香港留學中介推薦?

時間 2022-01-16 16:20:09

1樓:

我是通過無憂留學進行申請的.

現在港中文的錄取到手了,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找無憂留學除了他們本身實力夠強,老師有足夠多的經驗,也是因為我的學長就是在他家申請的。

有這樣一層關係在,我對他們還是有一種天然的信賴感的。

在我進行服務的這段時間裡,整個申請都是非常透明,不管是郵箱賬號還是文書初稿,對我都是公開的,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而且顧問老師本身也很用心,會push整個程序,催我的同時還會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蠻仔細的~

確實是家實力不錯的機構~

有需要的可以自行去了解一下哈。

2樓:

安利無憂留學,拿到港大offer不容易啊~

今年的申請競爭真的好激烈啊啊,本來對申請還是很有信心的。

但是這幾天,看著網上一些大V分享的拒錄資訊,好多背景不錯的都收到了拒信,真的是讓我擔心了一把。

不過好在等來的是好訊息,港大的offer還是順利到手了!

無憂留學真的是做申請很好的中介!

第一點:顧問專業性很強,不會拘泥在簡單的院校推薦上,會很明確的給我講出核心課程的問題,包括申請院校的幾個專業方向和課程設定,會仔細和我商量選擇的專業,比較尊重我的想法。

第二點:在諮詢的時候可以看到的資訊有很多,是我諮詢下來考察最全面的機構!可以看到同背景申請的文書片段,也可以看到老師往年的錄取成功案例!

第三點:文書真的寫的很好,拿到初稿的時候,我就能感受到文書老師的文采,整個邏輯非常順,而且會很耐心的問我滿不滿意,需不需要修改,超溫柔的~

申請就是這樣子了,希望大家也能加油!

3樓:言頂出國

也不知道題主是哪個城市?如果是成都的話可以看看我們言頂。而且我們除了有留學申請服務,也有雅思托福語言服務,如果要準備的話,我們家剛好一步到位,省時省力又省心。

言頂出國,一站式出國服務。我的承諾,一言九鼎。

想去新加坡或香港留學 有推薦的中介嘛?

xiaoke1 找留學機構還是需要看自己的需求,畢竟每個機構擅長的內容是不一樣的。像我就是收到了港大的waiting list 我本身成績背景本身是不錯的,但是軟背景真的太差了,除了乙個三等獎的競賽基本都沒有能拿出手的 但是普通機構也就是教我回個信,並不能給我啥實質性的服務。剛聽到的時候我還是挺驚訝...

求推薦香港留學的個人中介或靠譜機構?

英途留學 從服務質量的角度上來說,我不推薦個人中介,並不是因為我是留學機構而利益相關。我們假設一下,乙個中介是挺靠譜,但是這個中介因為口碑好乙個人服務50人甚至100人,這個時候還能把保證服務質量嗎?所以個人中介服務差的拿不到訂單,好的也無法保證服務質量。那麼英途是一家什麼樣的留學機構?英途留學從當...

想去香港留學,請問有靠譜中介及老師推薦嗎?

小惡魔 我是在優越留學做的申請,現在我是UCL的一名研究生啦 我的本科是雙非,小語種專業,不過均分以及雅思成績還不錯,當時也猶豫了好久應不應該找中介,因為很怕是坑 尤其是文書!我對文書的要求還是很高的 然後媽媽建議我先去了解一下中介的情況,我就去諮詢了很多家,最後還是覺得優越留學比較適合我。 別扒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