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神蛆不用幾年時間學習一門外語,打份工攢錢移民呢?

時間 2022-01-16 10:51:39

1樓:Childwise

但凡有能力甚至是決心以年為單位朝著乙個方向改變自己的人,哪兒有功夫陰陽怪氣。廣闊天地大有可為,幹啥都比網上放屁強。

所以,神友就是下等人,沒有本事也不打算長本事的下等人。

下等人的世界裡沒有「學習」二字,「幾年」對於朝生暮死的蜉蝣來說,也是無法感知到的時間概念。

2樓:無名之輩

就這群懶鬼能學會外語?

神友們的人生終極目標是鳳姐羅玉鳳,只要足夠譁眾取寵被中國網民網暴,就能申請政治避難去美利堅給白老爺們送外賣剪指甲

可惜他們膽子太小,不敢露臉出現在公共平台,只敢匿名躲在鍵盤後面,幹這行的是越來越拉跨了

加上時代變了,恨國飯早就內捲成了紅海,他們跳得再大聲美國也懶得看他們一眼,然而他們還以此為榮,興奮地到處炫耀「我不是境外勢力!我沒拿到拜登的錢!」

可笑,這麼賣力卻連拜登的錢都拿不到,你這人生也太失敗了,鳳姐都有資格嘲笑你們是loser

3樓:可愛無所畏懼

你的提問充滿了對神友的偏見和不知道從哪兒來的傲慢,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你去過神吧嗎? 你了解神吧嗎?

如果我們不能夠很好的愛國的話,神友能取得這麼大的發展嗎?

你知道神吧已經把愛國列入到我們的吧規當中嗎?

我要告訴你,最了解神友愛國狀況的不是你,而是神友自己。

你沒有發言權,而神友有發言權。

所以請你不要再做這種不負責任的提問。

我們神友接受善意的建議,但不接受無端的指責

4樓:大型黃色兔子

今天有專業辦移民的問本神兔要不要潤,被本神兔回絕了。哈哈(ω),其實我覺得吧,大部分神友也不是急著想潤,倒是平時不在網上發言的某些人潤的有多又快。

但一切都不妨礙我們感恩這美好的社會!

讓感恩充滿這邊土地!

5樓:

呵呵,說得好像打份工攢錢就能移民似的。同樣的話也可以說為什麼不打份工攢錢買房,為什麼不打份工攢錢娶媳婦? 其實就是因為即使打了份工也攢不下幾個錢呀。

花一年時間學一門語言,延長畢業真的值得嗎?(德語)

江程 這就跟買東西一樣,只要猶豫了,就說明這個東西你並不是特別需要。同理,當你在糾結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你不是特別想要這個選擇,當之後的某一天,這個選擇很有可能成為你後悔的根源。所以,請你好好問問自己的內心,到底喜不喜歡這個模式。第二點我想要說的是,已經是大學了,你應該也已經成年了,應該有自己選擇人生道...

大學課餘時間學習一門小語種,請問選擇哪一種語言更好?

Neptune qx 我現在為英語專業,所以之前也面臨過選二外的糾結。自學的話建議日語,比較好上手。法語德語西語類的話還是建議系統報名入門班學習。強推廣州大學城的綠言教育,在大學城內個人感覺普及率算是蠻高的,尤其在華師和廣外兩所學校。師資力量蠻強的,小班教學,課後有1對1糾音這些。現在618活動期間...

期末考,怎麼用一周時間學習完一門高數?

lirene 不早點看書哎真是替你捉急納 既然呢只剩下乙個周了,那不如先想想你老師把整本書找了那幾個部分著重講,不知道就趕快請舍友吃飯,問他重點是哪些?然後按重點去複習,要不做題,要不和學習好的人一起複習。祝你期末順利 謝 邀不好意思,我們馬院不學高數 舍友想做家教,問我求根公式是什麼,我腦子裡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