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畫專業 南藝和國美哪所學校考研更容易上岸?

時間 2022-01-16 10:46:53

1樓:南藝深美藝術考研

1、南藝黑不黑

貌似很多考生都會有這樣的問題,但其實南藝並沒有所謂的地域歧視、黑幕,對待有能力的考生是一視同仁的,外省的也可以放心報考,一定要相信自己!

南藝是一所歷史悠久、底蘊深厚的百年老校,為什麼至今還會有人認為南藝有地域歧視呢?我覺得原因如下:

一是被人帶節奏,當人處在對事實情況了解不清楚的狀態下,很容易喪失自主思考和判斷能力,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找院校的學長學姐諮詢,問問他們的出身,他們考研之前的院校好不好、出身於那個地域,在諮詢之後進行自己的判斷。

二是被資訊誤導,有些同學可能在尚未開始了解之前道聽途說,被別人的資訊所誤導,進而止步於此,直接選擇放棄。建議是要抱著開放的心態去了解,不要隨意相信別人給的標籤。

三是不排除沒有考上的考生抱有偏見(個人觀點,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判斷能力,不喜勿噴)

南藝是藝術類的高等學府,在南藝讀書能夠享受到優質的教學資源,南藝的實力不用多講,南藝師資力量強大,娛樂設施齊全,學生們專業過硬。學校會每年舉辦一次520嘉年華活動,在這個活動中可以欣賞到南京藝術學院各個專業學生的畢業作品,是一場很好的交流活動。

2.為什麼南藝易上岸

首先從南藝的官方考試大綱來看,如下圖(以錄音藝術為例):

南藝參考書相比於其它院校算是少的了,而且考試範圍也很明確,只要規劃好專業課的複習,認真背書,一次過絕對可以!(不知道如何制定複習規劃的可以問我)

其次,南藝通過幾率大絕對不僅僅是參考書少哈,老師不會壓分!!更重要的是南藝出題是有規律可循的!!往往出題不會很刁鑽,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大大降低了考試的難度。

(這些規律是我們根據歷年真題研究分析後總結下來的,有需要可以諮詢)

美國哪所學校動畫專業好?

艾普拉斯 美國動畫院校推薦 加州藝術學院,Calarts紐約視覺,SVA 南加州大學 紐約大學帝勢藝術學院 普瑞特藝術學院 薩凡納藝術學院,SCAD Emma 像加州藝術學院 芝加哥藝術學院 羅德島設計學院 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 南加州大學 卡耐基梅隆大學 紐約視覺藝術學院都是很好的學校,看你自己比...

歐洲哪所學校的比較文學專業好?

蘿蔔絲 如果想學歷史,文學方面的專業,那麼歐洲國家義大利還是不錯的 義大利畢竟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都有著很深的文化底蘊 如果說推薦專業和大學的話那麼博洛尼亞大學,是一所久負盛名的研究型綜合類大學,西方最古老的大學 歐洲四大文化中心之首,有著極高的學術威望和影響力 20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180位...

德福15分機械專業可上哪所學校

不愧是我Kathy 機械專業的學校很多,德福15可以去申請條件錄取,在註冊期限前補交語言成績,或者報考發Zu院校的DSH考試。是否給條件錄取,也不光看語言成績,還要結合你的績點和課程匹配度,看看是不是滿足目標院校的要求。如果對自己的成績和課程匹配有信心,那完全可以去申條件Zu,如果沒有,那還是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