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考研教育學311,可以看20的網課麼?

時間 2022-01-16 09:54:23

1樓:Smile

你好,正常情況下,一般我們考研,都是參考上一屆的招生簡章和大綱的,因為每年的9月份,才會出當年的最新招簡和大綱,但是真要是到9月份再開始複習,說實話不是不可能,但是相對來說時間壓力就很大了。所以,一般都是參考上屆的先複習,等到9月份出了新的,再根據變動查缺補漏。

網課的話,也是一樣的,比如可以購買勤思等一些機構的課程,他們基本上是可以滿足複習基本要求的,等新的公布後,也會根據變化重新整理課程,所以,這一點可以放心哈。加油

2樓:勤思教育學考研

同學你好,如果是基礎班的話,看往年的網課問題不大,因為311每年大綱的變動不大,但一定注意後期補上大綱最新的修訂內容

如果是強化班或者衝刺班的話,還是比較推薦當年的網課的,因為強化班或者衝刺班會結合當年的教育時政熱點進行分析,尤其是教育學原理這一塊,分值多,對教育理論、教育時政挺重視的

碼字不易,有用的話請給個贊支援下哈

3樓:成為一把刀

可以,我20的看的19,沒什麼影響。說點題外話吧,311真的挺難的,我今年考了323,國家線可能都過不了了,政治77英語69專業課177,從政治英語也能看出來我不可能沒學,今年的311,能上兩百分就算高分課。你要是真的下定決心考311,專業課一點點點點都不能懈怠。

4樓:葉魚

完全沒問題,舉個例子,拿凱程的311網課來說,你就可以看20的網課,一是從時間上來說,等凱程的基礎班加強化版更新完就到10月份左右了,時間不夠。二是基本上每年網課基本上變動不到,20版跟21版的沒多大區別,至少基本班跟強化班如此。

21考研 教育學311綜合,我該怎麼辦

大師兄 同學你好 做為乙個跨考教育學的學姐,也是在考研路上對比過機構 踩過坑的過來人,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下面是學姐想對你說的 關於輔導機構,有一些機構比如你報的文都,還有其他比較大的機構,他們主要做的培訓其實是政英,輔導機構也是為了讓你報班,給你說自己有的 擅長的,比如說政英很重要,對於考研小白其...

教育學311考研需要避哪些坑?

勤思教育學考研 其實教育學311看起來很好理解,好像背背書就行了,但311考研中還是有很多 坑 要避開的 一 第一輪複習 1.忌不看教材,不用指定的參考書 2.忌不理解知識,死記硬背 3.忌不做題。教育學311考研需要一邊做題一邊理解。此時可以做選擇題,還有辨析題先明白對錯和基本的原因 4.第一輪複...

我21考研的,要考311教育學,現在不知道怎麼準備,望廣發要有幫助我。?

經驗超市搬運工 學姐考的是雲南大學,高等教育學專業,初試311綜合210 初試總分排名前五,英語拖後腿了。本科學的國貿,三跨教育學,我的經驗特別適合跟我一樣缺乏學科背景的學弟學妹們,我們跨專業的寶寶不會比教育學本專業的寶寶差!本課程針對的是教育學學碩,專業課為311統考的同學,希望可以幫助你們找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