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座位太後面問題需要和班主任提嗎?

時間 2022-01-16 09:29:48

1樓:誠樂

①孩子學不學習得看他們自己,如果乙個孩子願意學習,不論作為遠否,條件是否刻苦,都會去學,如果乙個孩子不願去學,也就只有你拿著拖鞋盯著他學習,你一轉身他就髮神,玩了

②一年級小朋友我不信是近視眼看不清,至於怕不認真學習,看①③大部分班主任都會輪流調控位置,不用擔心你的孩子一直在後排,也不用擔心你的孩子一直在前排

④如果你和班主任提意見,難免班主任換位置會引起同學開的不怎麼起眼的「玩笑」,你的孩子有可能會被「開玩笑」哦

所以,綜上所述,不需要和班主任提

2樓:咱也不知道該叫啥

不建議我覺得你與其在這裡問要不要給孩子換座位,不如去問問你孩子願不願意換座位,說不定他和同桌關係很好,你給他換了座位他反而很生氣。

而且我個人不太建議家長給孩子搞特殊,我上學的時候位置很偏,我爸就說讓老師給我調一下,可是調一下就要把別人換到這個位置,對別人很不公平,我給我爸的原話是:「你的孩子坐這裡看不清,你就讓別人的孩子坐這裡?」

3樓:琴童媽咪-樺

首先,你沒有說孩子的身高在班裡排什麼情況。其次,有些孩子確實坐下來比較高。

有坐最前邊專注力特別差的,

也有坐後邊聽課很認真的。

剛剛一年級,老師可能連人都認不全呢,

不必過於擔心,有問題老師會做調整的。

4樓:從前有座山

我懷疑知乎監聽了我的手機,今天中午送學生的時候剛和搭檔小姑娘說了這個事,有家長說孩子坐最後一排想換座位,我的原則是除了因為個子矮看不到的其他一律不換,近視就配眼鏡,班裡幾十個學生我都給你們安排第一排去?想什麼好事呢

5樓:甜甜的林

你可以在上了一周課以後問一問老師,孩子的課堂表現怎麼樣,有沒有認真聽;再問問孩子,老師上課都講了什麼,學到了什麼。綜合看看孩子的課堂情況(課堂上是積極的,還是安靜的,是認真聽的,還是走神的)

溝通以後再考慮座位的問題。我認為,如果孩子能認真聽,周圍的小孩也能集中注意力的話,座位是不用管的,因為我從小就個子高,坐最後一排,不影響我好好聽課

如果溝通下來發現孩子受到很大影響的話,可以跟老師溝通換個位置(不一定是往前換,換個靠譜的同桌是最好的)

6樓:火毀術士

你的所有擔心都要通過孩子去驗證啊,問問孩子自己對這位置有何想法和感受,確實不好那就提,這沒有什麼。有些不一定非要家長去講,鼓勵孩子多去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孩子提比家長提要好,但是理由一定要充分,態度要合適。

7樓:垚垚爸爸

新學期剛開學,孩子的座位不理想,我們應該怎麼辦?

建議不用太著急,新學期剛開學,學校和老師需要安排的事很多,這所有的事都有乙個逐漸理順的過程。

如果是一年級這個過程可能會更長點,因為它涉及到學生的分班和老師的調配。因為學校招一年級的時候,並不能確定會有多少學生報名。最後,可能學生報名數遠遠超過學校的預期,所以就會出現開學一段時間後,教室裡突然多了一些學生。

所以這時的座位大多是臨時的,其他事理順之後,老師才會有心思去考慮排座位這些問題。

老師排排座位有這樣幾種方式

一是按成績排,成績好的坐前面,成績差的依次往後排,這樣有利於尖子生提高成績。還有一種是把成績好的和成績不好的學生交叉著排在一起,這樣有利於班級整體的成績和秩序的穩定。

第二種是按身高排,小個坐前面,大個坐後面。

第三種是對一些上課紀律很差的學生,老師會把他排在最前面,比如教科桌旁邊,或者教室最後面。

小學的座位一般是會定期調換的,以防止學生出現近視或者斜視。比如沒過乙個星期,所有學生往後移一排(最後排的學生就到第一排),下個星期了所有學生往左一排,這樣所有的學生都可以輪流在前排和後排。

如果座位不是輪換的話,那老師也會隔一段時間根據學生的綜合表現調整一次座位,比如乙個月調整一次。

比起好的座位,其實好的同桌也很重要,剛開學,孩子跟同桌剛熟悉起來,這個時候調座位孩子不一定喜歡。

所以新學期如果自己孩子的座位不理想,家長先不用著急。跟孩子溝通一下,看看老師排座位的方式是什麼?孩子坐在後面的原因是因為什麼?

如果孩子不清楚,到期中考試之後,學校一般會開家長會,如果那個時候座位還沒有變化的話,可以在家長會上問一下老師。

8樓:lan77se

這種需要綜合考慮,你孩子身高在班裡是什麼水平?視力怎麼樣?自制力自控能力怎麼樣?

如果是班裡最高的,那沒必要聯絡老師,我從小就沒做過前面,長得高了,會擋到別人看黑板的。

如果是自制力自控力不好或者看不清黑板那你確實需要和老師溝通一下。

但乙個班裡總有人要坐前面,有人要坐後面,大部分老師會採取輪流的方法,所以家長也要看淡一點。和老師溝通時不要帶著情緒。

遇到問題或糾紛,需要和別人交涉或吵架時,有的男人總會說 「這應該你們女人去。」這是為什麼?

活到老學到老 前提條件還是有的男的不代表所有的男的。這就是那種有的男人的責任心的問題了。他們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喜歡推給你是習慣動作。不光是這件事上,可能別的不好的事情上,他也會推你上去。這就是這個人的本性。 Rain 不是所有女性都比男性有溝通優勢,這是純粹的男人沒有擔當 不敢面對衝突的真實寫照。你的...

父母在教育孩子時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考乙個好大學的清清 教育孩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若簡單,天下的孩子都成龍成鳳了,哪還有壞孩子?更多學習乾貨 阿木 詩聖杜甫有首 春夜喜雨 的前四句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好雨,可以理解為是好的教育和撫養,關鍵有三 1,知時節。人是發展有序,成長有律的。從身體發育到語言思維情緒...

父母與孩子說話交流時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理解和共鳴 這個太重要了,讓孩子覺得你懂他,尊重他,他才會跟你無話不談,也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抒發各種情緒。許多孩子的問題的真正意圖,是他們對放心的渴望,對這樣的問題,最好的回答就是向孩子保證我們對他們永久不變的愛。比如孩子放學回來對你說 媽媽,告訴你個不好的訊息,今天數學考砸啦,我好慘 你可以用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