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零基礎,哪個機構綜合口碑最好,哪個老師最好?

時間 2022-01-16 09:20:06

1樓:北可摘星辰

初考一消的時候,我們有一大堆人一塊考,每個人喜歡的機構和老師都不一樣。

我建議你先不著急找機構,可以在B站聽聽免費課程,B站很多課程都免費開放

為了防止出現以下情況:

①買了課才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集中精神學習,學著學著就放棄了,錢也打水漂了。(我身邊有好多買了課,也學了一兩個月,甚至有的考了兩年,但還是放棄了的)

因此建議先跟著b站學一段時間,等你堅持上乙個月,每天學的時候再掏錢也不遲。

②學著學著聽說這個證前景不好,看著厚厚的課本,開始打退堂鼓。(確實價效比不高,我也不瞎吹)

③如果你是看得進去書,考試也很厲害的學霸,可能剛開始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歡哪種上課風格,急急忙忙交了錢,最後發現不適合自己的。

比如,有些同學喜歡幽默風趣型老師,講著講著還跟你吹吹牛。但我不喜歡,我覺得每只牛都在浪費寶貴的時間。

樓主可能想問,你說了那麼多,為什麼沒有乾貨。

那我簡單推薦一些機構:

1.姜木的規範講的不錯;

2.老妖精的傳奇,設施這塊講的不錯;

3.順利的頭腦風暴在後期也是有效果的;

4.老妖精的口袋書新版出來了可以買一本。(估計要明年了)。

5.老妖精射手的防火講的也不錯。

6.穩穩消防的記憶口訣吧,有時候會比較有意思。

2樓:

我當年報考的是老妖精網校。老師挺負責的,有地區學習群,每天跟蹤打卡。課程理順的也比較清楚。

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感覺 1、現在這個年齡還有人能陪伴和督促你去學習,這樣的感覺很好。而老妖精的老師做到了 2、能跟上老師的進度,強迫自己到點就上課。如自自制力不強的學員,是一種很好的辦法。

3、當時我是學習群的班長,需要協助班主任協調。不是過管理的癮,只是給自己做了乙個枷鎖而已。逼自己一下,到時候學員都能考過,班長在過去是不是有點尷尬了。

好在20年順利通過。 親身經歷,給你推薦。

零基礎非消防專業,考一級消防工程師,好考嗎?

除非是想轉行專職的,否則別輕易考,更別提培訓機構或者中介機構的忽悠,說考和消防證一年十萬,都是為了讓你買培訓課的,我考完一年了,找工作都不要,因為沒經驗,要麼工資實在時低,兼職只有幾千,風險與收益不成正比我的證書都在家躺一年了,還不如二建呢,難度低,收益比消防高一倍。客觀的說,有一定的難度。但我更想...

一級消防工程師?

目前國家僅開放了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其報名條件不限制專業,只是不同專業在報考年限上有所區分,比如都是大專學歷,消防工程本專業是6年,相關專業 如 土木工程 精細化工 機械與自動化 要加一年就是7年,非相關專業 如 會計 歷史 法語 在加一年就是8年 審核時還要有相關單位蓋章 這個地域不同也有區...

30零基礎如何學習一級消防工程師,感覺沒信心考了?

劉武強 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在學習考試了,那既然踏上這條路,就去好好學習並通過 如果你不通過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會不會留下乙個坎我相信很多人都覺得他這證書目前確實用處上,讓大家有些失望,高難度的考試,實際用處不大,讓我們覺得都很失望 但我相信,存在即是道理。不管現在和將來如何,選擇就去努力吧0基礎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