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作文可以不寫嗎?

時間 2022-01-16 08:42:03

1樓:閃電下的風箏

不可以。

而且為什麼不寫呢?考試出這乙個部分不是不計分數,不計入總分並不意味著不計分,作文和IR都是單獨計分,你想想,如果學校規定了700分的要求,你考到了,別人也考到了,這就說明是達到篩選的門檻,那之後的篩選呢?不還是可能看你在作文、IR以及其他成績的表現嗎?

結果你作文不寫,OK,0分,那到了這一步因為作文沒寫,被篩下來不是很可惜嗎?而且作文和IR又不占用Verbal和Quantitative的時間,不寫作文的話,你是為了留出更多時間休息嗎?

2樓:

理論上可以不寫,大部分學校不在意IR和AWA分數,但0分有點太尷尬了,所以還是建議隨便寫寫,即使很想知道自己Q和V拿了多少分hhh (寫夠詞數3分是有的) (750選手路過,強烈建議多看閱讀寂靜)

3樓:sage

要寫!

雖然作文在GMAT總成績上沒有算上去,但是你在遞交申請的時候,學校看的是你GMAT的全科成績。

達到合格線就可以啦(4分),除了少數學校明確要求AWA和IR的分數外,不然就會影響到申請結果的(awa總分6分)。

IR和作文部分是GMAT全科裡花功夫最少的兩科,但不代表它無足輕重哦。

作文的字數要求在300-。

作文的複習就看OG裡的作文題目就可以,看個幾十道題目套用在自己身上,基本都能過啦。

作文的模板按照滿分範例去套用就是。

覺得光看OG不過癮的可以看看下面兩個

經典的awa七宗罪:

滿分模板:

以上,祝願同學們都能早日遇見自己的GMAT700呀~

4樓:巴頓在馬德里

雖然很多學校的官網都明確表示不會考察作文和綜合推理的成績,而且這兩部分也確實不會計入總成績。

但是GMAT考察的目的的是邏輯思維能力和潛質。

但是在這之前,GMAT官方預設你的母語是英語或者已經達到英語水平。

而作文部分考察的核心底層邏輯都在語法部分。

所以,如果你是審核材料的人,你如何理解有乙個學生考了高分,但作文為0?是沒有時間寫作文嗎?那麼是不是代表你的時間分配有問題?

還是說能力不夠寫一篇好文章,那麼是否代表你的英語基礎是不過關的。

無論如何,認真寫吧。

5樓:橘子學姐

hhh 可以不寫,但最好還是寫點。雖然AWA大多數專案都無小分要求,但IR和AWA的成績,也是會跟總分一起顯示在成績單上。如果其他人都有分數,而你是0,也會有點尷尬的嘛~

AWA有模板,考前背背,寫個左右,有個幾分就可以啦。考前花個兩天時間看看即可,還是比較輕鬆滴~

我整理的IR和AWA資料

6樓:乙隻努力的JOJO

不可以呀,作文也是官方要考察的乙個要素呢?

分析性寫作就是GMAT作文部分是為了直接評估你的嚴謹思考能力和表達觀點的能力,論證分析測試你對某種論證思路產生的結論進行批判性評價的能力。

jojo建議:你要基於一項給定的論證,分析論證背後的推理和假設,然後對該論證的有效性進行批判性評價,但是不需要你給出自己的觀點。

PS:哈弗和斯坦福對小粉有明卻的分數限制,可千萬不要忽略掉GMAT作文部分哦,一般我們拿到4分就可以啦,因為GMAT的作文awa也才6分哦!

最後GMAT作文真的很簡單的,不需要刻意話很多的時間去學習噠!這是我整理的學習方式以及一些關於GMAT作文的資料,你們可以參考喲!

①GMAT作文如何準備

②需要看那些GMAT作文資料

7樓:GMAT資訊站

怎麼說呢,GMAT的作文部分不計入總分,這個成績是屬於非必須但是盡量寫的部分,之前我也有一位同學直接沒有寫作文,然後正常出分730的。

當然他的情況有些特殊,是申請國內MBA的,學校也明確給他說了不要求IR和AWA部分小分,所有他才敢這樣的。

作文部分有固定的套路以及模板,換題也比較慢,咱們在考前一周簡單看看模板就可以。

建議看《作文七宗罪》、《GMAT范文80題》

其他部分可以看以下文章:

GMAT資訊站:GMAT資料應該怎麼選?小白備考必看

GMAT資訊站:OG22 | GMAT備考新版官方指南你get到了嗎?(附PDF)

8樓:上海博智GMAT

作文一定要寫哦,GMAT考試內容如下:

作文不記錄在GMAT總分中,但也是GMAT考試的重要參考項,一般作文達到4分就可以了,學校也會對作文進行參考審核,分數太低的話,對你的GMAT分數也有影響哦,考試中也是電腦改分,只要字數夠,沒有明顯語法錯誤,基本上不會很低。

GMAT|GMAT作文如何複習?幾分達到有效成績?#GMAT #博智GMAT

GMAT作文如何複習?幾分達到有效

中考語文作文可以寫負能量作文嗎?

張緒龍 我在前不久的高考作文能不能寫負能量中提到了一些觀點語文考試可以寫負能量作文嗎?張緒龍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272068457 answer 1837999165語文考試可以寫負能量作文嗎?入江直樹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

請問有不錯的GMAT作文模板可以推薦給我的嗎?想借鑑一下。?

GMAT巴佰老師 樓主你好 GMAT的作文和語言考試 雅思 托福.裡大家常見的作文很不一樣,GMAT的寫作被稱 Analytical Writing,主要考察學生的邏輯思維和批判能力,即 能不能建立自己的批判性觀點,能不能準確表達出有邏輯性的思想內容。所以不是簡單的敘述文,而更像是乙個放大加長版的邏...

考試常常寫同一篇作文可以嗎?

歐陽梓楓 這要分情況的,總有一天你的作文會用不到一種題目裡,那時候就沒有辦法了,但是我在上小學的時候就用的一篇文章來來回回改,初高中就要學著自己現場寫了。 小瘋子 凌緲 可以的,小考的話就不太好了,畢竟是自己班老師改的,看多了覺得膩。但是大考的話就非常OK,一般都是整個縣的混起來該,改卷老師也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