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課餘想培養舞蹈這方面的興趣,學舞蹈貴不貴?

時間 2022-01-16 07:34:25

1樓:keepsmile

我感覺就好像是那種高中科目的補習班一樣,你想要到達一種很高的層次,得到有名的老師的指導的話,這個花費應該是非常高昂的,有時候那個老師說不定還會去全國授課,你也很難過去學習。但是就只是為了開心的話,你也可以去一些普通的興趣班啊,或者在家跟著教程自學,這些花費也會挺少的。所以看你的需求,以及你的物質基礎吧,便宜的和貴的的都有,看你是如何選擇的啦~而且每個舞種的的開銷好像也不太一樣,可以去看看各個舞種的特點什麼的,選擇一下就好了

2樓:佳long

這要看你想學的是哪個舞種,同時,你是想藝考或是當成興趣培養,興趣培養不貴,一周一兩節課,很輕鬆,一點點基本功和好看的組合,當然,走專業不一樣,課程小課,一些很貴

3樓:火星

先想一下能不能考上大學。至於學舞蹈,不提也罷,即便你是舞蹈高手,也不要輟學去從事舞蹈方面的工作,這碗飯是青春飯,吃不了多久,最終還是要靠文憑才能保證你生活在乙個較高的層面。有了文憑,或許你的舞蹈之路會更寬,走得也會更久。

4樓:肢體雜貨鋪

現在學習舞蹈的方法很多

有條件的可以報個舞蹈班,現在各個舞種的機構都有很多,看下機構的師資力量,還是挺重要的。 機構會給你推薦適合你的課程。條件再好點,私課是可以考慮的,小課還是會比大課有質量的。

自制力好的,也可以選擇網路課程,現在網上會有很多網路教學是免費的,收費的也會相對便宜一些。

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和能力考慮。

5樓:知乎使用者

興趣嗎?為什麼要在高中的時候呢?不建議,因為高中時間挺緊的,還是好好學習吧,除非你想走藝考這條路。以後你也可以學的,為什麼要在這麼重要的階段學呢?

6樓:木木愛跳舞

可以學學jazz hiphop urban Kpop,成本還好吖,報個興趣班,我個人覺得不貴,上大課挺有氛圍的嘻嘻,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學起來吧,學起來吧

普通高中生在考慮大學與專業這方面要如何是好?

大風過後小心洗頭 首先我想說,還能繼續衝的時候不要覺得自己就是普通的。幾年前我去看望自己的初中班主任時有問過類似的問題,他告訴我要先選城市,後選大學,然後再選專業。這是一種很現實的思路叭,或許值得參考一下。我個人高考前對自己想學的專業心裡大概是有點想法的,起碼知道自己不想學什麼。現在大二,很開心的是...

夢想是學醫的高中生,要提高哪方面的能力?

姬百科 說些和醫學內容無關的吧,首先你需要成績足夠好,學習能力足夠強,不然學醫學不出來的。還有就是能忍受比同齡人多窮5 年,反正在你想浪的年紀是不會有錢的,醫學路慢慢啊,耐力很重要。不是真愛醫學真的不建議,大概就這樣。 劉鼎鑫 有學醫的夢想還是很棒的!學醫需要什麼能力?私以為學醫與最後當醫生所需要的...

我是乙個高中生,我在數學這方面很努力,但總是考的不好,是不是我的智商有問題,還是說學習方法不對?

行淵 個人覺得,只要努力就好,求個心安理得。當然努力也要講求方向,你可以適當總結一下錯題,看看自己是哪方面的問題。成績不好不可怕,只要是不熟練。等你做題有一定的量了就會好很多。加油啊! 北慕洛 題是活的,但知識點是死的。努力但沒有成效,你就看看自己是哪方面的問題,是考試緊張了?還是同乙個題型換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