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五千左右,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買thinkpad什麼電腦合適?

時間 2022-01-16 06:06:12

1樓:GH8356

5000要買Thinkpad預算有點吃緊

Thinkpad在國內的溢價比較高

但美行基本上只賣p系列和x1

可以看看X13 或者E15

螢幕可以後期換高色域的

不過電子資訊更建議加個1000買遊戲本

用的更舒服點

2樓:

聯想小新Pro系列效能不錯,尤其是銳龍版,據說表現超過英特爾i7。而且輕薄,攜帶方便,不用每次出門都背個大磚頭。

電子資訊工程?這個專業印象中對膝上型電腦沒有特別的要求吧?就算後期想做碼農,R7-4800U八核十六執行緒也滿足需要。

當然,銳龍版是沒有獨顯的,一般的遊戲如LOL無壓力執行,但是大型遊戲肯定不行。

thinkpad,商務辦公本,重點更偏向安全方面,感覺學生使用者對這方面需求不強。

3樓:

我推薦T14 AMD版,首先是鍵盤沒有閹割,不要覺得少個直按insert沒多重要。第二就是螢幕,雖然T14的螢幕很渣,結合你的專業你會發現14螢幕使用辦公和專業軟體的好處。第三是移動性方面你沒有極致的需求。

所以相比X13我更推薦T14。

4樓:阿軻

Thinkpad 有品牌溢價,5000多也買不到比較好的,建議考慮其他遊戲筆記本,電子資訊工程專業需要的軟體也挺多的,一般軟體不太佔效能和渲染,如果你以後畫pcb的話,會用到ad軟體我感覺我的電腦6000遊戲本都有點卡了。每次啟動一兩分鐘啊。

5樓:攀岩模式

用了10年ThinkPad,如果日常側重移動,且遊戲需求低,ThinkPad是非常好的選擇:質量穩定,鍵盤舒適,重量適當。

電子資訊工程是夕陽專業嗎?

華煜明 我是從本科數學到研究生計算機混過來的,感覺還是從事深度學習有前途,何況現在it很多領域都殊途同歸,到了尖端都依賴機器學習和大資料的技術。再說通州領域的你去學計算機也不佔便宜,計算機學到深度也很難。 好不好自己看看這個專業的學長學姐都去哪兒了,不是985211真的很難混,一些人隨大流轉CS肯定...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還是英語專業好?

雖然痛但真實 電子資訊工程,課程難度大,對數學能力要求高。課程主要有通識類 電子類 資訊類 計算機類和自動化類。通識類包括思政課 馬原 毛概 思修等 數學 高數 線代 覆函 概率論等 英語 共四冊 物理 共兩冊,另外還有大學物理實驗 電子類包括電路 模擬電子 數字電子 高頻電子 電磁場與電磁波等。資...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考研還是工作好?

陋室馨 如果能力不是很出色,讀研可以讓你工資翻一番,讀博可以讓你工資翻兩番,現實總是這麼殘酷。以前看過一段話,順應社會的評價體系可以讓你的人生成本很低,再一次,能力不是很出色,盡量不要逆勢而行 胖虎er小仙女 瀉藥看了題主對目前狀態描述建議在沒有明確的人生規劃和目標的情況下還是先工作吧 工作後,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