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培訓班說一天背1000個單詞可行嗎?

時間 2022-01-16 04:39:22

1樓:好動的樹懶

這個「一天」說的太模糊了。我們來具體化一下。乙個人正常上班或者學習的精力在 8個小時左右。

也就是說我們需要在8個小時,背誦1000個單詞。平均每小時125個單詞,每分鐘要背兩個,每30秒乙個單詞。

30秒記住乙個單詞,如果只是做到認識單詞意思還是完全可以實現的。如果要做到背誦和理解,比較困難。

當然,如果我們把一天的學習時間拉長到10個小時。這個可能性就更大了。

本人目前可以完成每小時100個單詞的背誦。

2樓:Final Symphony

曾經有這樣乙個東西。

量子閱讀法(簡稱QMRTechnique)不是一般的快速閱讀法。它是經過有系統卻輕鬆的訓練後,開啟大腦的潛在功能,將書中的內容超高速的輸入大腦裡,轉換成動態的影像或靜止的影象,並呈現在大腦裡的一種快速閱讀方法。一般傳統的速讀方法與它是截然不同的,其實QMR方法也是一種右腦的速讀方法。

經過我們訓練的孩子實際上五分鐘就能讀完十萬字。

真誘人呀!

...好吧,反正我不信

一攏一吸收...這知識就進腦啦!

算一筆賬呢,就算一天學五個小時的話,平均18秒乙個單詞。孩子們只要學習乙個暑假,遑論多大的都能考CET6了。再來乙個寒假,IELTS的詞彙量也夠了。

這是多麼實惠的良心機構呀,我都心動了

3樓:大禹治水

蟹腰別信。為了廣告宣傳弄出來的噱頭。不用說第二外語,就是一天讓他記住1000個中文生詞或生字,可能嗎?這是違揹人的正常記憶規律的,這是反智行為,這是詐騙。

一天背一千個生詞單詞有可能嗎?

沒試過1000,我是一天600,150個生詞450個複習,時間一般1.5 3小時背完,視單詞難度而定。背的內容包括單詞本身所有詞性 釋義 搭配 同近反義詞 片語。一開始比較難堅持虐著虐著就習慣了哈哈,考研考綱5500背完4000 了 紫絮思飄 我一天最多背過300個六級單詞,算是生詞吧,用了兩個多小...

如何一天背一萬個英語單詞?

潘潘 這個問題沒有具體條件哪,沒有講背單詞者的英語水平,也沒有講記住10000個單詞後要保持多長時間。假設5秒背乙個單詞 事實上除非你是個記憶天才,不然5秒就是短時記憶,第二天就忘了。大多數人用的時間要比5秒多的多 不停歇的背也需要12h 而且第二天忘掉是必然的,可能都到不了第二天,上午背的下午就忘...

日語單詞一天背多少個合適

李玩 沒有固定背多少個合適一說,盡自己所能,能背多少背多少,主要是記得牢,哪怕一天乙個,能在合適的場景運用脫口而出,也是一種效果,背單詞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記憶,我自己的話也不固定,記性好的時候多記幾個,不好的時候少背幾個,況且我還報了羊駝的日語網課,老師也說不要強制自己背太多單詞,不然結果可能會適得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