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鄰國代替雅思真的會影響錄取嗎?

時間 2022-01-16 04:24:48

1樓:東北大公尺

如果雅思實在考不出來,或者說心理上已經不願意再攻雅思了,可以考慮多鄰國。多鄰國與雅思考試有一定的區別,但一定要提前熟悉一下,如果大學官網明確說明可以接受多鄰國成績,那考多鄰國也不失為一種選擇,畢竟考試費用低,出分快。建議在學校認可其成績時,考一次多鄰國感受下,如果確實比較容易取得成績,那攻一下,如果由於題型不一樣,或者自己做的也不順手,踏實準備雅思就會好些。

如果雅思考試幾次都是6分,認真總結下為什麼成績總不能得到提高,是解題思路有問題還是基礎存在漏洞。如果基礎存在硬傷,短期內提高不容易,接受語言課程也許會更好,疫情期間,很多語言課程存在折扣的。

2樓:Timothy

使用哪個語言考試來滿足語言分要求並不會影響錄取。

實際英語溝通能力不足會影響錄取。

希望題主能客觀並冷靜地思考一下以下幾個問題:

學校為什麼會要求申請人遞交語言分?

雅思/托福/PET/多鄰國等語言考試評測的是什麼?

入學後,無論在學術交流還是日常生活上,真正需要的能力是什麼?

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給雅思與托福考生的建議

3樓:成都雅思西哥

如果你的offer明確可以接受dolingo的成績,且你能夠拿到這個分數,那就不會影響錄取,比如今年暑期卡迪夫是要求105+,格拉斯哥是要求125+

但是,同學你應該是還沒有開始申請吧,那我很想說一下dolinggo影響錄取的兩大原因:

a. dolingo起家是做各類語言基礎培訓的,並不是專業開發語言能力測試的平台,

因此它很多的題目設定不能夠完全體現乙個人的語言能力,且誤差很大,故認可度不高

b. 安全性比不過雅思/托福/PTE,因為很容易作弊,大量的作弊導致現在dolingo出分很難

說簡單一點,就是如果考生在考試過程中沒有注意細節:如動作不符合/眼神飄忽等,就不會出分,讓你一直不停的考,考到奔潰。最後還是轉回托福雅思pte,得不償失~

綜上,你需要考慮好,調查清楚,完全確認後再決定是否轉考多鄰國。

雅思5 5考多鄰國100難嗎?

公尺斯特潘 今天剛剛剛剛寫了乙個回答,和你的問題一樣,都是問 100分好不好考 的。我直接把鏈結發在下面啦,麻煩請你移步去看看吧 duolingo考到100分好考嗎?同時也再強調一下,雅思的口語,以及聽說讀寫的所有題型,在題目形式和評分標準上都和多鄰國有很大的不同 多鄰國的所有題目都是AI評分的,所...

雅思5 5分,目標6 5分,考雅思還是多鄰國考試,怎麼選擇呢?

西安申友雅思 選擇多鄰國考試還是雅思考試,主要取決於校方。目前,由於疫情影響部分學校已經認可多鄰國成績替代雅思,但也有學校將多鄰國成績作為附加材料進行提交的。當然,如果校方認可那當然還是選擇多鄰國。西安申友雅思 雅思考試取消後,多鄰國考試才是最後的救命稻草! 輕鬆留學 如果你是2020fall,建議...

沒考過雅思,雅思也基本算複習,轉考多鄰國,要考到105需要準備多久,難度大嗎

感覺沒比雅思好考。我雅思去年5.5,今年一直繼續學估計有6了,但因為疫情去考多鄰國,考出來95分,換算成雅思就是6。所以測試出來結果差不多。單就考試本身來說,多鄰國只考一小時,雅思要考一天,要方便,還便宜。 Aostyles 本人去年底考過一次雅思5.5 基礎較差 由於今年上半年準備了三個月雅思 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