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法碩(法學),想早點準備,現在除了背英語單詞還應該怎麼準備?

時間 2022-01-16 04:24:47

1樓:有不羈的靈魂

可以提前去B站試聽各科目老師的課程,選擇你喜歡的老師後面繼續跟下去。

刑法車潤海:車車真的是寶藏老師,講課邏輯清晰,後期的帶背音訊太強了,用邏輯帶你把刑法總分則捋一遍,背起來更容易。而且幽默風趣,上他的課都忍不住笑出聲。

我是11月才聽他的課磨耳朵,只聽了帶背班,基本上都是在路上走著聽,而且今年考題中也有很多是車車重點串的,感覺幫助不小。

民法嶽業鵬:嶽業鵬老師是真的很負責,是那種學霸式講課。條理清楚而且很認真負責,沒有口音。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會有點亂,不過不是老師的問題,是我基礎本來很差。認真聽下來幾輪課程,每一輪都很認真,後面就豁然開朗。

憲法,法理學馬峰:廢話少、社會人講話就是豪橫,深奧的理論法結合社會實際的講解真的通俗易懂,把理論真的落到實際的每乙個角落,甚至是黑暗面。同時兼具講考研的理論法,跟他省時省力。

聲音低沉,體型龐大的乙隻大可愛!幽默風趣,我的理想型!馬峰老師絕對的寶藏老師,講得很好。

時不時還潑一下開水燙一燙即將昏厥的你,總之我最後差點找不回狀態是被馬峰的開水燙醒的。馬峰老師邏輯非常好,特別擅長用原理和邏輯把知識點串聯起來,這樣能保證學得穩,記得牢,做題心裡有底。

法制史龔成思:法制史我前後聽了兩個老師的課,馬志冰老師和龔成思老師。不知道是不是馬老師年紀大了,反正講課沒啥新花樣,我感覺就是照著講義念,非常枯燥,我聽完一遍還是感覺啥也不懂極其痛苦。

後來重新聽了一遍龔成思的精講課,一下子醍醐灌頂。老龔會把乙個東西在各朝各代演變歷程串起來這樣就清晰明了。

祝一戰成碩!

2樓:元氣薯片

除了背英語單詞,專業課也需要開始準備了,現在23的課的還沒出,可以先聽22的,其實內容差不多,有變化的內容23的課程裡也會反覆強調的。聽完一章寫配套習題中的選擇,還是最好有個錯題本,方便以後複習。這段時間民刑比較重要,因為這兩科選擇題比較偏重理解,要明白知識點和框架才好做題。

另外聽課完最好將書上的沒有的知識點補充到書上,方便後期複習。

3樓:乙隻小可愛吖

除英語外,也可以提前看下專業課的知識。法碩的官方教材考試分析,這本書籍是法碩人必不可少的,這本書也有配套的課程,建議可以提前看下哦。

4樓:

每個人備考情況不同,走的路也不同,建議你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比如你英語四六級通過了嗎?

21法碩 非法學 想問準備考研現在應該複習到什麼程度了

文運法碩培訓 現在已經到了八月中旬了,離考研只有4個月了。這個階段對於理解性的知識點,也就是客觀題考點已經要求掌握到一定程度了。建議最遲在九月份開始之前把理解性的工作做完。然後等到九月份開始就要全力投入到背書的過程中。因為理解得再好,在進行主觀題的答題的時候,沒有一定語言功夫的積累,是答不好的。而且...

我想知道準備法碩非法學專業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呀?

天道酬勤 一 參考用書 初試專業課 基礎階段 1.法律碩士 非法學 專業學位聯考考試分析 2020 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21 版的會在 9 月份出版,到時可以買一本新的,或者用舊的做好對比筆記。2.法律碩士聯考基礎配套練習 法學 非法學 文運法碩3.刑法分則深度解讀 法學 非法學 強化 衝刺階段...

法碩(非法學)中刑民的法條分析如何準備?

文運法碩培訓 法條分析題正是由於您所說的這些問題,所以它才是乙個有區分度的題目,如果大家都會的話,那是不是就成為乙個普通基礎題了呢。所以如何去準備,準備到什麼程度,其實也是取決於您的目標院校的。如果您的目標院校比較好,沒有400分都很危險的,例如北大 清華 人大 法大等,那麼您應該做到的就是全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