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降低留學成本?

時間 2022-01-16 00:40:48

1樓:新東方線上托福

如果是申請美國本科的大學,還是有很多方法來降低留學成本的首先,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可以申請獎學金。如果能夠接受降低一點學校排名的話,獎學金還是很有希望申到的,你可以選擇申請全獎或者半獎,這樣的話就可以免除留學要花的大部分的費用啦。

其次,盡量不要選擇坐落在大城市市中心的學校。像NYU,Boston university這種學校都坐落在繁華的市中心,房租和生活費都要比其他地區貴很多。比如NYU的宿舍乙個學期需要8000多美元,而wake forest只需要1500美元。

在紐約有很多可以消費的地方,比如街邊的奶茶店,服裝店,比較容易把持不住而花很多錢。而在比如cornell,由於周圍比較村,所以消費的地方不多,物價也相對便宜。

第三,大家可以每個學期多上課,這樣的話就可以提前畢業啦正常畢業是四年的時間,而如果每個學期都多上一些,就可以三年或者三年半畢業,這樣的話就可以節省出來一年或者乙個月的學費和生活費。

最後,每所大學的學費都不一樣,大家可以申請學費低的學校一般來說,美國本科的公立學校比私立學校要便宜很多

有什麼辦法可以降低次品率呢?

我輩不是蓬蒿人 相信題主肯定知道豐田汽車的精益和GE傑克韋爾奇發揚光大的六西格瑪。次品較多,問題在於流程,每個環節到底該輸入什麼輸出什麼不清楚 每個員工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也不明確。公司高層有自己的戰略,但下面執行層到底做得好不好也不知道,這些都可能是潛在原因 實際上,次品較多再返工是非常耗費資源的,...

有哪些辦法可以有效預防聽力下降?

海之聲漢陽店 1.日常生活防噪音倘若長時間接觸機器轟鳴,車間喧鬧,人聲喧嘩等各種雜訊,會導致內耳的微細血管經常處於痙攣狀態,內耳供血減少,聽力急劇減退。因此,盡量避免或減少雜訊的干擾,是保護聽力的首要一條。2.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如果經常處於急噪,惱怒的狀態中,會導致體內植物神經失去正常的調節功能,使...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阻止有律師去為劉鑫這種人渣辯護

貓耳朵 1。誰都有權利請律師為自己辯護。2。誰也沒有權利剝奪別人的人權。3。除非你能夠彌補律師的損失,否則你憑什麼不讓人賺錢?空口白牙不讓人家接受委託?還是拿錢來說話比較實在。真不想讓人接受委託,就把這變成另一場交易,只有當你成為他的客戶時,你才有權利跟他提要求。我繼父老想讓我把自己不要的東西捐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