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只學習語言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時間 2022-01-16 00:40:47

1樓:小白日本留學

題主你好

學習語言,只要你是留學生身份去某學校學習,無論是語言學校還是科目履修生還是研究生,都屬於留學簽證。大使館申辦簽證的材料就是以下這些:

常規材料

1、申請表

2、護照原件

3、2張近期白底彩照(4.5*4.5規格)4、戶口本首頁以及本人頁影印件

5、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原件及影印件

6、留學調查表/提問表

7、學費支付者的在職證明原件(一般都是父母)8、學歷證明 (最終學歷畢業證明)

疫情期間,最新的入國政策下增加的材料:

9、審查濟證影印件(日方學校提供)

10、接收函(日方學校提供)

2樓:和風留學袁老師

只學習語言(讀語言學校)也好,想讀大學或者專門學校也好,都屬於申請留學簽證、所以需要準備的材料其實是一樣的。

資料分為兩大部分、乙個是自己的、包括護照、日語學習證明、高中或者大學成績、學歷證明等等。另外就是擔保人的、包括親屬證明、在職證明、納稅證明、存款證明等等。

具體根據每個人學歷,年齡、擔保人的職業、收入等等準備的東西也不同。具體要詳細了解題主的情況才比較好做具體的材料清單。

3樓:烏龍Tea

題主想在日本學習語言,那指的是申請語言學校。

申請語言學校的材料大概上分為本人學歷相關和經費支付人收入相關證明。具體各位大佬們都有講。

申請語言學校的材料簡單又複雜,有很多細節,建議不要DIY,找免費的留學中介機構幫忙省錢省心還省力~

4樓:小橙子

1日本語言學校申請材料

2.好羨慕只去日本學習語言學校的學生。

首先說明有錢,不然在國內日語培訓班也能學習日語不是,哈哈哈哈到了日本之後也沒有考學壓力。語言學校每天就三四個小時的課,剩下的時間自己安排。可以打打工,鍛鍊一下自己的口語和聽力

不想打工可以到處逛逛,節假日還能去其他地方旅旅遊。

沒有公升學壓力和工作壓力的日子太爽了

5樓:西瓜醬

不論你申請語言學校的留學目的是什麼,申請的材料都是固定的申請語言學校的條件:

1.有錢

2.滿足12年教育(高中|中專及以上學歷都可申請語言學校的流程:

確定語言學校 - 填寫報名表 - 面試 - 下合格通知書 - 做在留申請材料 - 出在留結果 - 交學費 - 換簽證 - 赴日留學

高中畢業申請語言學校需要準備的材料:大學畢業申請語言語言學校需要準備的材料:

6樓:喵嗷嗚

您赴日學習語言,那就是要申請語言學校。

申請語言學校的條件:

1)滿足12年教育,並取得高中/中專畢業證。

2)20萬存款以及收入證明和在職證明

3)日語最低等級N5 (180日語學時證明)4)戶籍證明,親屬公證

喵嗷嗚:日本留學費用大概是多少!

關於學習語言選擇

不建議學語言,建議考乙個非語言類的研究生專業。考研專業,最好有自己的技術或學術門檻。這樣對未來就業有好處。用非表音文字還能在國內找得到學習資料的只有劍川彝語 納西語東巴經之類了吧。都使用拉丁字母,那只是表面現象。何況俄語是西里爾字母。阿拉伯語和波斯語都使用阿拉伯字母,但卻是相差很遠的兩個語言。英語和...

拿到日本語言學校的學習籤後又收到日本大學院的入學通知書不去語言學校會影響後期辦理簽證嗎,會有什麼影響?

啟成教育 如果人在中國,並且只是拿到語言學校的合格通知書,那確實沒有影響的,直接去大學院就好。如果人在日本,拿到的是語言學校的學習續簽,那也沒影響,可以去大學院。但是,如果人在國內,並已經拿到語言學校的在留資格了的話,很負責任的說,是有影響的。 123留學網 影響到是沒有,但是你需要重新申請簽證,而...

語言學和學習語言的關係是什麼?

鳳凰國際日本語 營養學 和 烹飪技術 的區別 語言學是研究語言本身 語言的起源 發展史 語言的歸屬分類等 而學習語言者是以熟練掌握和應用該語言為目的學習,對語言本身並不深究。譬如說乙個法語和日語都說的很好的中中國人未必見得對這三種語言的所屬以及發展史有所了解。 ICARUS 有時候會互相轉換。學習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