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工業設計留學 求推薦

時間 2022-01-15 19:46:44

1樓:意世界教育-義大利留學

CIAO,

工業設計專業申請義大利研究生,只考慮英授的話,除了公尺蘭理工大學和羅馬一大,還可以考慮巴里理工大學的工業設計專業(英授),或者都靈理工大學的系統設計專業,不過是英意雙語授課。

義大利留學兩三事

公尺蘭理工大學|從申請到入學你想知道的一切

2樓:小歡喜

義大利工業設計的開設主要都是在像公尺蘭理工、博洛尼亞大學、都靈理工大學、羅馬一大等這類綜合類大學。英授課程公尺蘭理工大學羅馬一大。

英授課程私立藝術院校歐洲設計學院、公尺蘭新美術學院、馬蘭歐尼學院也有工業設計產品設計方向。

總預算在25萬會很緊張,包括前期的語言學習作品集準備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而且像這種情況一般機構會建議一起申請英國,特別非倫敦地區以此增加申請成功機率。

3樓:Mamamia-S

義大利的院校中開設工業設計的主要都是綜合性大學,比如公尺蘭理工、博洛尼亞大學、都靈理工大學、羅馬一大、熱那亞大學等等。除了綜合性大學外,義大利的私立藝術院校也開設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的方向。比如有歐洲設計學院、公尺蘭新美術學院、馬蘭歐尼學院等。

義大利的工業能力北方明顯強於南方,所以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的主要學校也多集中於中北部。而且有的院校比較偏向實用,有的則偏向創意。

4樓:奶茶去奶三分甜

ciao~

工業設計專業的話可以申請義大利很多院校和專業都靈理工大學:系統設計

羅馬一大:產品設計、時尚研究

熱那亞大學:遊艇設計

巴里理工大學:工業設計

費拉拉大學:創新設計

公尺蘭新美術學院:產品設計、社會設計、藝術新技術題主除了羅馬一大之外,也可以申請別的院校,申請多一些院校錄取的機率就會大很多。

祝順利~

5樓:Elena系我

博洛尼亞大學,費拉拉大學,公尺蘭理工大學,熱那亞,公尺蘭理工,波爾扎諾自由大學,巴勒莫大學

佛羅倫斯大學,公尺蘭布雷拉,歐洲設計學院,羅馬一大,都靈理工,威尼斯建築大學,

6樓:

工業設計比較好綜合類院校:公尺蘭理工,羅馬大學,博洛尼亞,佛羅倫斯,熱那亞,都靈理工,威尼斯建築大學,巴里理工等等;

還有部分公立美術學院和私立院校都有開設:公尺蘭布雷拉,歐洲設計學院,公尺蘭新美院等;

7樓:廣州華意通教育

你好,題主!!!

除了公尺理,羅馬一點外,義大利還有很多的院校有工業設計專業的,網申時間和語言要求可以看下面的回答。

可申專業:產品服務系統設計(三個方向)語言授課:英語(雅思6)

申請方式:網申發放offer網申時間:第一輪2019.9.5-11.18第二輪2020.1.10-3.5

博洛尼亞大學

可申專業:先進設計(產品設計方向/服務設計方向)語言授課:義大利語(B2)

申請方式:網申發放offer網申時間:第一輪2019.

4.3-2019.4.

18第二輪 2019.7.1-2019.

7.18第三輪2019.8.

26-2019.9.6羅馬一大

可申專業:產品設計

語言授課:英語B2(雅思5.5-6.5)申請方式:網申拿到offer網申時間:未公布

熱那亞大學

可申專業:產品設計

語言授課:義大利語(B2)

申請時間:每年8月

都靈理工大學

可申專業:系統設計

語言授課:雙語授課(義大利語B1和英語雅思5.0)申請方式:網申發放offer申請時間:未公布

公尺蘭布雷拉美院

可申專業:產品設計

語言授課:義大利語(B2)

都靈美術學院

可申專業:企業藝術設計(產品設計方向)語言授課:義大利語(B2)

以上就是產品設計可以匹配到的大學美院及專業,如果大家對具體網申準備材料有疑問

加本可愛學姐wx(眨眼)

號外:羅馬一大11.28開始網申啦華意通國際教育

義大利留學,義大利語培訓

北京、廣州、上海、重慶

義大利工業設計好嗎?

第乙個瘦糰子 工業設計還是比較不錯的。所以你是去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呢 讀本科的話可以選擇你想讀的專業但是讀研的話需要看本科的課程進行匹配。工業設計和服設兩個不同的專業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專業之後想到的就業是想哪個方面的。而且公立院校這兩個專業很多學校都很不錯的。當然如果服設讀研的話也可以考慮私立 義大利...

工業設計想到北歐留學,求問各國情況?

一起DIY北歐 北歐消費水平及費用,供你參考 另北歐大學的碩士研究生一般均為兩年制 瑞典 學費 10 12萬RMB 年 生活費 主要包括食宿行 6 7萬RMB 年丹麥 學費 11 12萬RMB 年 生活費 7 8萬RMB 年 挪威 學費 免學費 生活費 10 11萬RMB 年 芬蘭 學費 7 12萬...

義大利工業設計有沒有推薦的學校了,就業前景怎麼樣?

產品設計,要看方向。如果是設計的外包裝樣式,那麼有美院可供選擇,比如都靈美院。如果是研究工業設計本身,公尺蘭理工首屈一指。其他的會遜色一點,但設計這一類,主要是看作品,應聘的時候也是作品優先 一枚糰子 工業設計的話,首先會分綜合類大學還是美院。綜合類大學名氣最大的就是公尺蘭理工大學了,然後就是都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