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藝術史,港中文文化管理,南洋理工策展,這種專業的就業情況如何?

時間 2022-01-15 18:55:46

1樓:指南者競賽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香港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

專案名稱

香港大學藝術史文學碩士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

南洋理工大學博物館研究與策展實踐

地區中國香港

中國香港

新加坡學校排名(QS)

2243

13所在學院

文學院文學院

藝術設計與傳媒學院

專案學制

1年1年

1年專案學費

190000港幣

120000港幣

29000新幣

課程設定

藝術史:目標方法與寫作

藝術史:材料,技藝和收藏中國藝術研討會至15世紀西方藝術研討會至20世紀西方藝術研討會當代藝術研討會…

當代文化概念

文化發展及政策文化組織的管理資訊科技在文化組織中的應用視覺藝術管理表演藝術管理…

研究方法

策展實踐導論東南亞藝術史博物館研究導論策展管理文物研究…

2樓:香港陳老師

香港正在國家支援下建設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包括故宮博物院香港分館等重大文化設施將在香港落成,文化產業在香港會有不錯前景。

港大,港科,港中文申請難度與價效比?

清柚教育 港校並不會一味的卡學生背景,大家不必糾結於此。我們要做的是在現有的基礎上,去充實自己的經歷,好好撰寫文書 尤其是教育類和語言類這些表達學科,非常看重文書 我們來了解一下香港的申請和材料要求 本科院校背景 港三所確實比較傾向招收985 211以及海本院校的學生,不過雙非的學生只要條件足夠優秀...

藝術史是藝術還是歷史?

其實藝術史有兩部分 一部分是藝術內部的發展規律和邏輯,一部分是藝術和當時所處的時代的聯絡。前者主要是藝術院校研究的,後者是歷史系研究的。大部分歷史學家沒有受過藝術方面的訓練,不能勝任第一類工作。大部分學藝術出身的人沒有受過歷史學 文字學 考古學的教育,不能勝任第二類工作。 進擊的肥七 羽藝美學為您解...

港科和港大如何選校?

楊帆 15年底拿到港科TESL的offer,當時卡雅思寫作7分,好不容易拼到寫作7.5分,也很喜歡港科面朝大海的環境。但最重要的是,感覺港大的offer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欣然交了二萬港幣留位費。16年四月拿到港大TESOL和ELE的offer,毅然決定去港大。總體來說,港大的人文學科還是很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