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如何逆襲人大? 分數線653

時間 2022-01-15 14:02:35

1樓:才子是我弟

石家莊?石河子?

650的滿分考550。

你定位在普通985可能還現實點。

浙江大學,呵呵,包括人大、同濟,你去打聽一下今年你的城市考上幾個,是全市第幾名考上的。你學校考上幾個。

你想逆襲追上這麼多人,可能嗎?你會努力,人家不會?你會熬夜和早起,人家不會?你在輔導班學會新的思路,人家沒有?人家還比你聰明!

智商的碾壓是無解的。

高一看不上山大,高三考不上山大的,大有人在啊!

2樓:胡祖卉

首先,這問題你不應該跑來知乎慌得一比提問,拜託親我們又沒有跟進你的學習進度鬼知道你平時打晃子玩去了沒學好的知識點是哪一塊兒啊……

去問你老師!!!關係不好就問隔壁班的老師!!隔壁老師不知道咋整去問教導主任年級主任!

去問你老師!!!關係不好就問隔壁班的老師!!隔壁老師不知道咋整去問教導主任年級主任!

去問你老師!!!關係不好就問隔壁班的老師!!隔壁老師不知道咋整去問教導主任年級主任!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這個道理懂嗎?你家老師可能不是最專業的但是肯定是最清楚你毛病在哪兒的知道嘛?

其次,逆襲是不太可能逆襲的,考試這玩意兒你想逆襲除非你是錦鯉,猜題高中五百萬的那種,否則還是洗洗睡好好讀書吧。

最後,自古革命靠自覺,學習同理。

3樓:高蓓蓓

我雖然沒去人大……但我這個分去人大也沒問題。

我只相信心態為王,天道酬勤。

踏實最重要,該放鬆的時候放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還想說人大和同濟相比,人大分數線更高吧。

加油衝鴨!

4樓:歡樂哥

文科靠積累,理科靠刷題。

同學使10分力,你使12-15分。

多嘗試考上985的優等生們介紹的學習方法,其實大同小異,也就那幾種。盡快摸索出適合自己的一種學習方法。

注重預習和複習,上課適當做筆記,但不必太多。

無論如何,保證上午的課程都精神百倍。

每次月考都力爭有所進步,排名前進。

如果你的學校沒有學霸,那就爭取在高二結束前在本校獨孤求敗。

不要偏科。

高三要向總分700以上發起衝刺。

如何規劃未來高中三年?

郭歡 已經本科快畢業的大叔了 高中三年是說快其實仔細想想真的挺漫長辛苦的。所以要想三年如一日的朝著目標前行就得先有乙個良好的作息時間表,這將是日後勇往無前的堅實後盾。這個時間表要精細到分鐘。再者,始終堅守一分耕耘,乙份收穫的信條。越是往上爬,你就會看到很多平常嘻嘻哈哈考試卻輕輕鬆鬆超過你一大截。我們...

如何走出高中三年的回憶?

小太陽 破甑不顧 的成語講了這樣乙個故事 郭泰正在行路中,看到乙個人揹著瓦罐,正走著,瓦罐突然掉落,碎了一地。那個行路人,頭也不回,看也不看,繼續走路,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郭泰上前問他 為什麼你的瓦罐摔碎了,你連瞅一眼都不瞅呢?那人鏗鏘作答 破都破了,再看還有什麼用?郭泰覺得這哥們是個人才,就勸...

如何看待高中三年同學情?

D級人員1號 我是住宿舍的,在初中對於宿舍這些事看的多了,高中就會認為寢室都是兄弟,到了畢業後,你也會發現高中其實很美好,有的地方還有著初中那種天真,所以保持高中兄弟情也是很好的 落塵 我的高中和初中的同學都挺好的,可能是我比較喜歡交際的原因吧,我收貨了很多友誼,有了很多好朋友,其實相對於大學,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