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高中英語教資需要什麼水平?

時間 2022-01-15 09:48:47

1樓:yy揚仔

本人非師範非英專,四六級通過後再也沒學英語,複習乙個月後通過(所謂裸考能通過大家還是根據自身基礎來看吧)

有需要的小夥伴們可以看看我這篇經驗貼,有詳細的分析https://

zhuanlan /p/428694421

2樓:

看我另一篇回答,可以輔導你考https://www.

3樓:小小蟲

因人而異,不過非英專的童鞋需要把高英教資面試情況考慮一下,因為試講是全英文的,而且準備時間只有20分鐘,包括寫教案,但不包括等待時間。所以這就需要英語基本功紮實點,口語好點,這兩項並不直接與英語等級掛鉤。

4樓:江老師

題主你好,如果你想考高中英語的教師證,需要有本科及以上學歷。

筆試第三科和面試部分都是用英文,最基本最基本的就是英語四級水平。很多英語專業的師範生會考到英語八級,如果在學校面試教師這個職位的時候你英語四級的水平,又是非師範生,相較八級的師範生而言,你被學校錄取的機率就會低很多。

再者,現在高中學生畢業時擁有英語四級水平的不在少數,所以希望你能多學習就多學習,高中教師證的難度比其他層次會高跟多。

高中英語教資面試沒過需要全部重新考嗎?

酸奶餡月餅 如果你的筆試成績在有效期內,那麼你就不用重新報考筆試,直接下一次報考面試就可以了。每年考教資的人很多,所以現在面試的競爭也是很激烈的,像廣東今年上半年的面試考場都開始限定人數了。也正式因為考試的人多了,所以選拔考試的時候,就會越公平。所以既然面試沒有通過,就要找原因,是哪個環節不行,自己...

高中英語教資面試回答考官問題需要全英嗎?

變白以為黑兮 1,結構化 2道題5mins 2,試講 10分鐘內 3,答辯 2道題5mins 備考時間分配 試講 重頭戲 結構化 答辯 考官如果用講英語,會不會很難聽懂考官在問什麼?大概率應該聽得懂,考官英語水平約等於高中英語老師水平,除了極少數口音很重的,都能聽得懂。全英文部分如何備考,可以移步 ...

想問一下日本高中英語有統一教材嗎?

教科書目錄 平成31年4月 文部科學省 沒有完全統一的教材,文部科學省審定的教材在這裡可以查到。但日本私立高中通常會用自己編的教材 尤其是那些初高連讀的學校 難度比按照官方課綱 學習指導要領 編的難很多。購買的話http www.text kyoukyuu.or.jp otoiawase.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