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桌很喜歡模仿我的學習方法和處事的習慣,我感到不適應,是我太自私嗎?

時間 2022-01-15 09:48:46

1樓:

我跟你的處境差不多。她會模仿我,然後在老師面前搶走我的功勞。在我背後,同學面前說我壞話。

就是模仿性格和生活習慣,甚至於神態這一種。因為我是班上最好的女生(成績),所以她會給外人製造一種我和她情同姐妹的幻覺,事實上,她從來沒有讓我知道她在想什麼,一直在裝無知,我的一切卻讓她知道得透了,還經常在我準備投入學習的時候打擾我學習,可是在班上的人吵到足夠影響我學習的時候她就會出教室外面學習。我躲都躲不及她 。

她就是通過貶低我,在我不察覺時提高自己,搶我的勞動成果來獲取自己成績的提公升的。

後來呀,我就叫老師把她編走了,理由是她影響我學習(因為我的確學習成績下降得快,所以當晚老師就處理好了,那個時候我還跟她吵了一場以我為主動方的架,主動著主動著我就順勢讓她從我身邊消失了),再後來,她在全班人面前裝可憐,說我壞話,現在,我被全班人在她面前孤立。(我畢竟人品好,所以挺受班上的人的喜歡,但是她經常給班上的人小恩小惠,比如零食,所以班上的人就要麼徹底孤立我,要麼在她面前孤立我,背後還跟我玩。其實我覺得都無所謂,在她面前孤立我的人,估計也有苦衷,起碼還有人在背後支援我呢。)

2樓:無糾

這種同桌太過分,平時不用忍。

看看他的態度,如果他不理你,你就直接和老師說她影響你學習。若是她有聽進去,你就按情節判斷吧

3樓:抱河

看你作文確實不對,甚至可以說抄襲,你可以圍繞這一點發揮。但是說她模仿你的性格之類的,或者說是和你用一樣的參考書,這種理由你說出來沒有任何人會支援你。

可以圍繞作文這一點跟老師溝通一下,但是千萬不要說她跟你用一樣的參考書什麼的,因為在老師心中她這是提高自己的成績,對老師來說有益,你如果不願意是你不夠大度,老師反而會批評你。不過就算你說了,她整天看你作文這種老師可能也不會很在乎,去找老師只是說埋下一顆種子,讓他知道你們倆之間關係不太正常,以後你們鬧翻你不至於無辜受戮。同時你要考慮一下你們倆在老師心目中到底是什麼樣的地位,老師會不會偏袒。

同時你也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能模仿的教科書,模仿不了的是學習能力。

我很喜歡模仿我喜歡的人,所以覺得沒有自己的風格,這是不是自卑的表現呢?

章小魚 其實這是個開始,對於很對事情都源於模仿。但是對於乙個人開始會為此困擾其實很有可能是自己看到的太少,在經歷了更多的事情後會形成自己的觀點和特色。會從模仿到最後的自我創作。 嗨小孩我是大哥哥 人生如一張白紙,不是生下來就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色彩,只有在不斷吸收和摒棄中才能漸漸得到一種讓自己舒服快樂...

同桌非常喜歡模仿我,她到底是一種什麼心態?我又該怎麼調節自己的心態呢?

聽夢的風塵女 和我同桌一模一樣,感覺什麼東西都被她拿走了,本來自己總結出來的一些方法,覺得可以提高一點成績,結果直接被她拿走了,還在我面前遮遮掩掩表現出她沒有認真的樣子,上課不聽打瞌睡告訴我好早睡覺無語了 Nora 我同桌也一樣。什麼都要模仿我,甚至是我特有的一些習慣也被她模仿去了,而且我已經很明確...

我準備公升入高中,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可以分享?

我的cp日記 試試理查德弗曼學習法,簡單的說,你學會一樣知識,通過以老師的角度來給別人講明白,從中加深理解能力。 Timmmme 首先,咱們作為比較普通的學生,不要用那些尖子生的學習經驗,什麼花裡胡哨的總結這總結那,這方法那方法啥的,都別信,人家聰明有聰明的學法,咱們既然是普通學生,就用簡單粗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