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好好珍惜還是寧願錯過?

時間 2022-01-15 08:07:28

1樓:

相處的時候磨合太累是因為什麼呢?因為你太作,他太冷漠不關心你,還是你們三觀不合適?有的時候會想起過去懷念過去,是因為現在過得不好,並不是因為過去過得真的很好,愛通常比恨難忘。

你們已經分開半年了,他是否還對你有感情呢?如果強行回到過去,他有沒有可能更加不珍惜你。

也許你要好好珍惜他——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你們之間的矛盾可以用時間化解,你們也願意共同努力一起去克服已知和未知的問題。

也許你要珍惜的是現在和未來,改變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好起來,而不是陷在回憶裡。

2樓:去可可西里看海

好好珍惜。2023年8.22日,我在學校門口看見了乙個好漂亮的女孩子,我想能認識她就好了。

我開始向我認識的人打聽,最後發現她是我隔壁班的學習委員,學習一直都是年級前五十,是考985,211的好苗子,那個時候我第一次認識到一種叫自卑的東西。我開始沒日沒夜的學習,終於在高二的時候和她分到了乙個班,我自卑且靦腆,都沒敢怎麼和她說話,就這樣一直到了高三。大概是老天眷顧,我居然和她做了同桌,我開始藉著問她學習問題,一步步靠近她,我只要想到第二天能和她坐在一起說話就很開心,我甚至希望就這樣一直在她身邊好了。

終於高考還是來了,我旁敲側擊的問出她想考復旦大學,這也成了我的努力目標。高考結束出成績的前一天,我們全班在一起慶祝畢業,而我卻悶悶不樂,因為我知道我們要分開了。藉著酒精的薰陶,我晃晃悠悠的走到她面前,結結巴巴的憋出來幾個字"畢業快樂啊"

或許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她說"我喜歡你",

3樓: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類似於:從一家公司離職,離職之後發現,原來之前的公司氛圍,各方面的待遇才是自己追求的。現在想著要不要回去。

而在離職後,很長時間並沒有遇到過比得上之前公司的。那麼要不要選擇重新入職呢?要不要聯絡下之前的領導呢?

要是之前自己有點傲,搞得有點僵硬,事後想想有點年少輕狂了,不知道對方能不能重新接受自己?

那你覺得?要不要再去試試呢?或者你什麼時候才可以真的學會主動的爭取自己想要的,去愛乙個人呢?

成熟了之後,你就知道,我們都可以主動的選擇與他人關係的走向,有沒有緣分,很大方面取決於你自己要不要這個緣分。

當然,要是對方已經開始新的生活了,那就沒有辦法了。畢竟,沒有誰有責任一直等著另外乙個人。

這樣是到底是愛還是不愛,是珍惜還是不珍惜?

豫讓 瀉藥你所描述的很片面,無法單純從這件事來證明什麼,如果非要從片面的描述給你什麼結論,可能這個結論本身就是有失公正的。然後,我想了一下,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會做何反應!首先我要確定的是這個人心理是否健康 如果心理健康,然後就要自我評價一下這個人是否是那種控制情緒較差的人,這跟他過往的生活有...

給乙個再遇見他(她)的機會,你是寧願錯過還是再來一次,為什麼?

櫻花少女 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乙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乙個人用一天愛上乙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乙個人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 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 很輕的。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 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

熬夜是浪費生命,還是珍惜生命?

徐禎先生 生命不管以何種方式度過,都會流逝,哪怕什麼也不做,安靜的睡眠不熬夜,生命也不會停留一秒鐘,這個和浪費還是珍惜無關。浪費和珍惜的區別是什麼?咱們經常說浪費時間,珍惜時間,取決於你花時間做什麼事情,從世俗的眼光看,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就是珍惜時間,比如讀書學習提高自我 而過度娛樂打遊戲之類,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