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各位大佬,行測數量關係都是怎麼蒙的?

時間 2022-01-15 06:14:30

1樓:夏憶年華

如果數量關係共有15道題目,先用1分鐘時間畫出幾道會做的題目,然後再選擇幾道自己能選對的容易的,基本答10個左右題目就可以了。不要期待全部答完,全部答對,這裡一定有難題。

1.不要只看題幹就開始計算,答案選項永遠是題幹的一部分,計算前看一遍選項。秒殺的前提就是選項。對選項先排除,後構造。

2.充分運用選項,倍數等關係,能秒殺就秒殺。不能每道題都計算,要學會適當放棄。

3.敢於設「1」或設具體數值,帶入公式求解。1既不是質數,也不是合數。

4.選項中如果有明顯的整百整千的數字,先代入驗證,多為正解。

5.牛吃草問題:Y=(N-X)T,Y是草存量,N是牛數量,X是草增速,T是耗用時間。

6.時針與分針一晝夜重合、成180度角22次,垂直44次。

7.極值問題中,問最小,在選項中多為第二小的;問最大,在選項中多為第二大的,可以優先代入進行驗證。

8.行程問題一般都需要畫圖,比較浪費時間,如果時間嚴重不夠可以直接放棄。

9.年齡問題:能代入先代入,或者利用年齡差不變,實在不能解再列方程。

10.題目中存在比例關係,在選項中選擇滿足該比例中數字整除特性的選項為正解。

11.乙個複雜的數學計算問題,答案中尾數不同,直接應用尾數法解題即可。

想問一下各位備考的大佬們,行測中的資料分析是怎麼學的啊?

Songe 1.你要掌握幾種計算方法,例如代入法 估算法 首數法 尾數法等。保證你列出算式之後能夠快速算出答案。2.一般一道大題有5道小題,前4道會比較簡單 一般只需要計算一次 我們要爭取把這4道做對。最後1道一般會問 以下哪個是正確的或者錯誤的,如果運氣差你可能要算3次才能算出答案,那麼它相對於其...

問一下各位大佬,鋼鐵直女是什麼鬼?

今天被一直聊天的朋友說是鋼鐵直女,我覺得大概是這樣的,你的示好她感覺不到,你說些有情調的話,她能一句話把你噎死,你和她開玩笑,她很正經很認真地回你,並且很認真很認真地在拒絕你,當然這裡面也有人並不是真的鋼鐵直女,只是故意裝傻充愣,比如本人,可恥地匿了 懂鋼鐵直男的意思嗎?就和直男差不多吧 個人感覺哈...

問一下各位學長或大佬,這篇日語作文怎麼寫?

東大日本秋武老師 我不知道標準日語12課以內的內容和文法 試一試看看 私 好 料理 私 好 料理 日本料理 中 一番好 料理 天 天 好 理由 食材 味 充実 生 點 中國 料理 好 中國料理 味付 美味 特徴 思 100文字。私 趣味 私 趣味 食 大食 少 味見 好 今 味見 料理 中 一番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