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幾年了現在準備學習it 可以嘛?

時間 2022-01-15 05:50:01

1樓:江西新華貓柚

具體是多久呢?如果二十出頭不到二十五,其實還是可以去學習的,有那種專門學程式設計的課,如果您是高中學歷的話,雖然進大廠十分困難,但去一家小廠做寫碼的,還是可以的,而且總體來說,IT相關的崗位薪資水平也是挺不錯的。

2樓:IT鍋爐野野

有什麼不可以呢?如果你還年輕的話,那麼就是能力不行就提高能力,學歷不行就提高學歷,一年兩年三年誰都攔不住你,不是嗎?

當下就是從選擇乙個自己未來想要做的職業開始。

如果你想來it行業的話,那麼現在完全可以去準備學習。這是乙個靠技術吃飯的行當,他不在乎你之前的出身背景,只要你的技術靠譜,就能混碗飯吃。

好好去做準備吧,做好學習計畫和職業規劃,學歷和技能兩手抓,盡可能的避免將來可能會遇到的求職的學力空窗期。

3樓:九雲IT學院

學IT可以的,現在行業平均工資是最高的,在北上廣深普遍都是1W多。你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在湖南,教學質量OK,就業在湖南是靠前的

4樓:一葉知秋

具體是多久呢?如果二十出頭不到二十五,其實還是可以去學習的,有那種專門學程式設計的課,如果您是高中學歷的話,雖然進大廠十分困難,但去一家小廠做寫碼的,還是可以的,而且總體來說,IT相關的崗位薪資水平也是挺不錯的。

現在高中畢業好幾年了,被老師邀請回高中母校演講,給高中生講什麼樣的主題以及內容會比較好呢?

Nicole 我是乙個高中生,如果我聽來自大學的學長演講的話,我希望聽到 1 有關於高考 高考對於人生的意義 說一些有新意的 你的心情或高考的經驗教訓等等 2 高中三年有什麼遺憾,有什麼你認為一定要做的或一定不要碰的 3 重本與普通大學有什麼區別 4 說說你高中奮鬥的親身經歷 燃一點的 5 報考大學...

我高中畢業幾年了,現在想自考專科,不知道選什麼專業,想問一下人力資源管理難考嗎?

寧曉箏 自考在18年教育改革後,難度是很大的,就算是簡單點的專業,難度相對其他幾種形式來說都挺大,除非你有足夠的時間精力堅持學習和考試,所以高中公升大專不是很建議自考,專科可以選擇簡單點的方式,作為跳板,公升本科的時候可以好好選擇。主要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來定。 學歷提公升王老師 人力資源管理根據我們...

高中畢業幾年後可以出國留學嗎?

Tammy 高中畢業幾年後是可以出國的,但在跟學校說明學業中斷的原因以及為什麼要繼續學業的時候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如果考慮美國的學校,在沒有語言的基礎上,是可以先就讀語言學校,在學習英語的同時申請大學的。如果語言相對過關的同時不傾向於準備過多的考試,可以先考一下托福,通過申請社群大學,然後轉入四年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