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語一直成績還可以,學校也還不錯沒怎麼管過,但是初二的2次考試作文拉分挺多,馬上初三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2-01-15 03:57:48

1樓:梓諾w

瀉藥。首先今年中考英語147.5。估下來作文應該扣了0.

5。先保證語法和結構。不要為了得高分寫太難甚至去查詞。

切題審題千萬不能偏題然後照著結構寫下來就分已經不低了。再去平常一直積累不要想一口吃能胖子還有一年慢慢積累能用就用不要強硬來不用就不用也沒什麼關係就是這樣 ( ::)

2樓:西瓜菌

中考的話難度不是太高說實話。

可以給孩子找好一些的機構學習一下

初三呢奮鬥一年考上好高中沒問題的

在我們這幾乎很多學生是靠初三補出來的高中(°з°)-

3樓:大連健哥

不知道您說的是英語的作文,還是語文的作文。

先說英語作文: 我建議多背誦英語作文,背得多,就寫得又快又好。徐小平曾經講過乙個背誦新概念的例子,我沒嘗試過。但是我初中英語課文是背得很熟,寫英語作文寫起來很順手的。

再說語文作文:

雖說語文注重平日積累,但是很多學校初三已經之前已經把課程都學完了,現在可以磨鍊技巧作乙個提公升了。

參加好的作文補課班是會有效果的。不過就怕孩子懶於思考,不好寫作文課等我課後作業。所以,我建議最好是那種:

課上進行實際練習的作文班。這種時候,錢花得起,時間輸不起的,所以要選正規口碑好的。

另外,如果小孩比較虛心接納建議的話,可以讓TA 每次作文作業或有作文的考試後,把作文得分高的其他同學作文借閱過來,反覆臨摹體會。這些同學的作文,屬於跳一跳可以夠得著的,其實對自己幫助最大。

4樓:Chiaki

建議你找系統的補課機構聯絡作文,中考本來就簡單,拉分也都在主觀題。我個人的作文之前也是有各種問題,但我看不到你的捲紙,也無法給你具體的建議,只能建議你找大的系統性的補課機構聯絡作文。先讓老師找原因,制定練習方法。

就想問問,學校裡同桌一直跟自己比成績,學習還模仿我,該怎麼辦

x長樂未央 額 估計是那種想跟你比較,但是又不想顯得自己笨的做法,自尊心作祟。如果你成績比她好的話,你或許可以當她為空氣,實在討厭就遠離,但是你覺得她造成對你成績的威脅,又看不起你的努力,那你就把成績一直領先他就好了,手下敗將的話為什麼在意,做好自己就行。 知音 雖然寬容人很難,但是我還是勸你包容原...

孩子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初三孩子突然爆發,重度抑鬱,學校要求休學,孩子不想,但是學習壓力跟不上了,咋辦

星河鷺起 這說的不就是我嗎!我從前成績也一直很好,初三的時候突然爆發,也是重度抑鬱。起初連自己沒有發現自己病了。那段時間是什麼狀態呢。明明很簡單的一道題目怎麼都轉不來彎。上課聽不懂,不是沒有學習的那種聽不懂,是腦子根本就跟不上節奏的聽不懂。上節課背的知識,下節課就忘。晚上要睡覺的時候腦海裡是各種亂七...

現在一直在準備專公升本,但英語成績不是很好,擔心考不上,是不是沒有必要考了,一直搖擺不定?

胡錦鵬 重慶專公升本考3科,每科滿分120,英語60,其他兩科差點考滿,我們班上貌似沒有英語比我低的,英語好好學,過線肯定沒問題,多背點作文,把真題擼出來多做做,偏科有偏科的考法沒事 英語不好有兩個選擇,一是沒有必要考了,二是好好學一下。顯然不該選擇前者。不太清楚你的英語底子怎麼樣,但是我不站在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