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漢碩的人多嗎

時間 2022-01-15 03:50:18

1樓:

童鞋,你好呀。

漢碩這個專業考研還是很火的。每年報考人數都在怎增加,熱度很高。題主是有意願報考漢碩嘛還是怎樣的情況呢。

漢碩雖然火但是不錯的,目前已經有150多所高校了。選擇的範圍還是大的喔。

2樓:皮皮貓

多得不得了,啥專業都跨考漢碩。如果準備跨考漢碩,別來了漢碩沒得出路。毫不誇張畢業即失業。而且今年所有漢碩專業直接砍了一大半的招生名額。考起來更難了。

3樓:漢碩考研小達人

2021屆各大院校報錄比

山東師範大學文學院 113人報錄取31人

山東師範大學國教院 120人報錄取44人

雲南大學 20屆 397報考錄取85人21屆 460報考錄取 89人

同濟大學21屆 180報錄23人

20屆 124人報錄22人

暨南大學:21屆 250人報一志願上線77人,錄47人21屆寧波大學漢碩報錄比: 54人報錄取14人分數線337分21屆東南大學漢碩報錄比:

報14人錄取7人校線340 分最低錄取377分

21屆華僑大學漢碩報錄比:報137人錄46人國家線337分21屆上海財經大學 139人報實考124人,錄取26人21屆上海大學文:132人報錄34,國:79人報錄23

義大利留學,選擇平面專業怎麼樣,報名的人多嘛,收多少人呢?

桑悅 每年義大利的美院都會公布最新的招生名額,至於報考的人數和錄取的人數,需要等預註冊和學校招生結束才會公布,這裡有個2016年的美院招生資料,題主可以參照一下 義大利的設計很牛,工業設計 平面設計 服裝設計 舞台設計 裝飾設計等等,其中平面設計專業的很多美院都有,而且細分的方向很多,題主可以根據自...

小語種跨考漢碩難嗎?

小獅子 北京語言大學的漢碩專業很強,雖然不是211和985,但也是全國都認可的漢碩院校。北京語言大學22年的招生目錄如下 主要外語是英語一。跨考漢碩先要確定院校參考書書目,然後做複習計畫,同時也要蒐集院校的真題,這樣可以在複習過程中明確重點。 北語的漢碩還是很好的,學校裡面環境很好,在五道口,周圍也...

獨自旅行的人多嗎?

七月雪 不少,但是這種趨勢一直比較穩定,大多都是結伴旅遊,可以隨時隨地分享一起遇見美好。對於想獨處的喜歡單獨行動的有自主保護自己能力的獨自旅遊也挺好 吳卓智 獨自旅行的人相比結伴而行的人肯定是少數,應該是1 20左右。但是,獨自旅行的行程應該與結伴而行的人差不多。獨自旅行時間長,不僅頻繁旅行,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