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海荔留學在哪座城市嗎 有沒有去過海荔留學的朋友

時間 2022-01-15 03:50:18

1樓:子申

怎麼去評價一家留學機構,是看綜合的,絕對不是他們說的有多好聽,之前申請的時候也聊過很多中介了,很多都是誇大其詞,說的天花亂墜,到後面真的是聽不下去了,海荔這家說話平平無奇,很忙的樣子,不多說,能做就做,不能做就直接給你說明白不能做,就喜歡這樣實在的機構!

2樓:闊落

辨別一家機構好不好,無非就是從公司開了多少年,實力怎麼樣,合作有沒有保障這些方面入手,自己選個自己覺得值得信任的機構就好了。我之前選的海荔,不是說這個公司很厲害,只是說和他們機構溝通起來很舒服,能讓我放心,不像有些機構只知道讓我交錢,買這買那的,銷售性質太強,個人比較反感。

3樓:未名氏SKY

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也很煩惱,只不過我的成績並不優異罷了!我是在工作了三四年之後自己攢錢然後去出國留學的。中間也了解過很多的留學機構,但是成績也不好,能申到的學校自己也不太看的上,最後還是找的海荔留學,他們可以給我錄取前100的學校,這點我還是蠻喜歡的。

說明公司的實力還是不錯的。

4樓:珍惜

疫情期間好多人覺得留學人數會減少,其實不然,我覺得想提公升學歷疫情更是乙個好契機,因為疫情期間英美留學國家的財政收入銳減,是需要留學生來補貼的,必然會降低錄取條件,開放學校的門檻,我就是在疫情期間出國留學的,在此還是很開心自己的留學機構還是蠻靠譜的,杭州海荔,不知道有沒有同學聽說過,哈哈哈。

5樓:

出國留學對任何家庭而言都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因此在挑選的時候需要多留意。除了執行力強的學霸,像和我一樣的普通同學還是乖乖找中介申請,畢竟省心省力。想必小夥伴們也是看了很多挑選機構的攻略,在這裡說一條我比較看重的一點吧,那就是多了解公司的實力背景,從業時長,最好是可以線下實地考察一下。

6樓:Edit

我大四畢業那年發現我的績點只有2.3,當時對於準備申請留學的我而言彷彿是只熱鍋上的螞蟻,因為諮詢了一圈常規申請機構之後發現我的背景(雙非,雅思5)只能申請QS三四百開外的院校。

我當時找的海荔留學這家機構。然後可能就是顧問老師回覆不是太及時,可能是因為申請季太忙了!無所謂啦~~反正整個簽約的過程很順利,感興趣的學弟學妹可以去諮詢一下~

國外留學的你們有多少次在深夜崩潰過?

上網課我真nm吐了,國外咋就一直靠email啊,回覆快的也至少要一天,還有得甚至都不回,說只要有問題就發email問他,從開學到現在就回了第一次。一下課也沒法聯絡同學,moodle裡點開個人資料啥都沒有,好歹郵箱給個啊?全程都是我自己孤身一人。 Snickers 搬家時東西太多,崩潰。DDL前一夜,...

請問,有沒有在立陶宛留學的朋友,你們有沒有靠譜的中介可以推薦的?

大雞嶺茶包 不是中介,從頭到尾自己辦得。據了解走中介這邊有個老師,給他交錢0英文基礎他保你錄取加畢業 僅限藝術 但是這個極力不推薦。我是學商科的,要求不高,自己就能申請 周北辰 毛遂自薦一下,我們團隊在歐洲留學方面非常有經驗,對歐洲的學校,學費,住宿等也非常了解。我們最近的案例就是幫助乙個國內專科讀...

留學我真想知道你們是怎麼在國外聯絡到博士生導師的?

HLS李老師 我的工作裡不太涉及到學生找導師的情況,我做的南韓中文專案大部分是申請學校後,由學校指派導師,好處是學生省了力,當然缺點就是沒有選擇權了。 Calf小牛 如果是理工科專業的話,大三的暑假,有志於申請美國Top30PhD的同學們如今一段暑期科研成為了標配,這樣不僅可以去自己的夢校深入參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