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4天首考了,文科生,看到別人努力覺得很焦慮,每天都會哭, 不想努力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

時間 2022-01-14 23:51:42

1樓:活著的那些事兒

你這是典型的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表現——看到別人努力,自己也想努力,但是身體跟不上,心理壓力就很大。

沒事噠,我建議你每天抽半個小時出來鍛鍊,通過活通筋骨和促進血液迴圈的方式放鬆心情。可以嘗試八段錦或者站樁,這兩種鍛鍊方式能有效提高鍛鍊的效率,幫你節省時間。

飲食上,如果久坐,就不建議吃得太油膩,別想著吃大魚大肉補充能量。因為這種東西雖然有營養,但是難消化,從而導致體力的額外消耗。建議多吃五穀雜糧,多吃純天然的食物,好消化好吸收,能有效地幫身體補充能量。

另外,晚上可以泡泡腳,引火下行,從而緩解焦慮,改善睡眠。

最後的衝刺,拼的是心態和身體狀態!把握好這一點,無論別人如何,保持你自己的信心,從容應對吧!

2樓:窗戶很重要

讓自己不要後悔的方法就是盡力就行了!盡力了,結果好不好也不後悔!

為啥要看別人呢?你自己的人生,別人又不會幫你過!你也不會跟別人的人生一樣!

想想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以後想幹什麼,比如想從事什麼行業職業領域!

舉個例子,你以後想當教師,那你大學是不是要考個某師範大學教育類專業啥的(專業很多)!大學那麼多,城市那麼多,有沒有想去的?那就看看那個城市的適合的學校的高考分數線,然後這就是你學習的目標和動力了!

3樓:東北向上少年

你別邀我,你邀我,我得和你一塊哭。

墮落和向上是自己選擇的,自己墮落又希翼他人和自己一塊墮落。同時因為別人向上而又衍生出不平衡的心態來,變得焦慮,確切的說,這是一種出於內心失衡的眼紅。

假寐的人是叫不醒的,我叫不醒你,只有你能自己睜開眼睛。我能做的,只是虛偽的陪你一塊哭,讓你在假寐中多一些虛妄的安慰。

說這些話的我很是誠懇。

附:本人:以前,語文最高136(聯考最高125)、歷史高考非選擇題只扣一分、政治最高市第七。

現在:學習路上的趕路人,於墮落心向光明的青年

還有14天軟考,43天PMP,糾結要不要報名PMP

半半 PMP 專案管理專業人士 資格認證目前在國內已是跨入高薪階層的通行證,也是職場高階定位的標誌。部分人士認為,我不用考PMP,因為我現在的職位用不到這個 我沒有PMP證書也可以勝任專案管理工作 學習PMP,只能學到理論性的知識,不能給我真正的指導性作用 PMP只是一紙證書,是乙個職場高階的 門檻...

還有14天考雅思 之前考過聽力口語閱讀5寫作6 這次目標6(5 5) 這幾天我應該怎麼做?

Oliver IELTS 還有14天,可以衝刺一下,從弱項出發,每天都制定計畫並執行。可以看一下之前回答過的學習方法 大家都是怎麼從小白開始學習雅思的?Oliver IELTS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 深圳阿斯柏教育 短短14天的複習,英語水平很難有質的提高,不過只要複習方法得當,提公升一...

我的貓丟了14天了還有機會找到嗎?!?

CutePet 貓咪一般是記得家裡位址或者記得主人帶它常出沒的地方的,這麼久沒有回去,題主也沒找到,多半就是走失或者被被人抱走了。個人感覺再次找到的希望比較渺茫了! 王二喵 丟了超過一星期找到的回答一下 我家,家養貓咪膽子小,不敢在白天人多的時候到處亂跑,不敢過馬路,車多一般就在丟的附近,貼著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