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工程造價的,從事什麼工作好?

時間 2022-01-14 21:49:56

1樓:保標招標

1、可以在工地去做材料員,負責材料的管理。

2、可以在相關的審計單位就業;從事的也是造價相關的事務。

3、可以在造價諮詢公司從事造價諮詢工作;負責算量,招投標,控制價等。

4、可以考取資料員證,在建築公司,或者施工單位從事資料工作。

5、如果想要從事工程造價行業,建議先不要考慮工資,可以不要工資,先找個工作積攢一下工作經驗。

2樓:起個什麼名

不建議乾造價

一是選的不好會搞得自己土兮兮,女士還是每天仙女狀態比較好二是造價比較累,施工諮詢甲方成本都會存在加班,這個東西是越研究越多經驗才能幹的越好

三師雖然這是一技之長,但掙錢太慢,如果不是乙個好的大學畢業很多公司會壓榨人

四是如果你最終決定要從事造價這一行,校招一定要進甲方,不要相信那些「從基層做起,去施工單位,去工地等等這些話」經驗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積累,女孩子還是不適合去工地

以上僅代表個人想法,不要槓

3樓:乙隻小飛象

工程造價其實比較辛苦,一般的人很難有好的出路,稍微高點的工資是跟自己付出的辛苦掛鉤的,甲方,諮詢,施工方都可以去的,這三個單位工作的辛苦也是遞增的,,工資但是差別不大,諮詢開始會低一點,看你自己的選擇

4樓:彬哥

選擇性很小,剛開始施工單位不要去了,一般在諮詢單位,學習一年後的,換好單位,有些人說不要經常換工作,但我覺得年輕應該沉澱自己,跟換多少工作沒關係。學到自己的,考證,才有資本談條件

5樓:限額

拜託大姐,自己該做什麼自己去想可以嗎,給你指點一下,去做諮詢工程師,可以不,要自己學會去思考嗎,不要事事都去問別人可以不,自己要有自己的主見,大姐

6樓:造價人兒

建議還是先試著從事一下本專業的,畢竟是學的這個行業!

這個行業前景還是有的,畢竟這是乙個技術活,不會隨著你年紀的增長面臨著中年危機,但另一方面來說的話,剛剛畢業確實是比較辛苦,剛剛畢業啥也不會,基本上是處於四處碰壁的節點,這段時間確實是苦,但是試想一下,哪有什麼簡單的工作,哪有什麼不付出就能獲得的東西,都是要付出一些的,有一些文職類的工作不費腦,但是也沒什麼熬頭,年紀大了還會被替代,你就說氣不氣呢?到時候再回來學造價,年紀也大了,也有了家庭的壓力,再想學心理負擔就會多得多了,畢竟剛剛畢業掙的錢很少的,還是趁著年輕,先試試吧,不行了也算了無憾了!

造價不易,還是要堅持下去啊!只要自己有一股學習勁兒,學習方法找對了,入行是很快的,幹個幾年收入也就上來了!加油吧,造價人兒!

7樓:陶淘樂園

你好,我也是工程造價專業畢業的女生,目前在一家施工單位從事工程造價方面的工作。我建議你從事工程造價方面的工作,畢竟你學的是這個專業,對它的專業知識比較熟悉,選擇這類的工作至少比從事其他的工作入門快一些。

女生學工程造價怎麼樣

dingfeng柚子 其實這一行報考造價專業的女生越來越多了,毋庸置疑的是,現在造價師建築行業中女性從業比例最高的乙個部門了,一般來說,造價部門男女比例均衡,師建築類炙手可熱的好專業。工作主要內容師讀圖紙,做算量,懂定額,列清單,報計價等等,這些全部要懂。軟體方面cad 廣聯達需要精通。工作地點就是...

女生學工程造價有必要考研嗎?

都是假的 就我個人觀點認為,考不考研其實跟你是不是女生是沒有太大關係的。我就是乙個學工程造價的,假如說你要考研的話,這當然也是很好的,這即可以使你提高乙個檔次,同時你對專業的了解也肯定會更加增進,人際關係更加廣泛,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擴寬你以後的就業路徑。如果你不去考研,畢業之後直接就業的話我認為也是沒...

學工程造價適合用什麼電腦

惜年 哈哈哈,這個太簡單了,越貴越好,CPU一定要用i7及以上,記憶體容量要8G以上,因為2018量筋合一軟體安裝要求很高,你到時候還要同時開啟CAD,還要執行速度不慢,所以建議8000 1萬的電腦就可以了 梁九書 學習階段和工作階段選擇有些不太一樣。學習階段很多輕薄本都可以流暢執行了,現在輕薄本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