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經常看你手機螢幕,發現你在學習就馬上也開始學習的人

時間 2022-01-14 19:34:33

1樓:阮阿阮

我大學的時候就有乙個這樣的奇葩,真的絕了,想想就氣人,我們學習,他不讓我們學,一學她就開始冷嘲熱諷,乙個人的嘴我們三個都說不過,逼著我們一起玩,之後有一天我就發現,她監督我們玩,我起來申個懶腰就看見她的手機螢幕就是英語單詞,之後我還看到她經常在床上學,就是不讓我們學,我們一學就生氣,絕了這種人,但願以後再也不會遇見

2樓:獨立宣言

害,這種人,幾句話就能讓他破防。

你開始學習,學了不到十分鐘,你就可以說自己今天的任務學完了,背了50個單詞。

當他說沒背完時,你就用不可思議的表情說一句:「這挺簡單的啊,你怎麼還沒背完?」

他問你做什麼筆記時,你就來一句:「總結今天的學習計畫,我每天都這麼幹的。」

說到六級詞彙包時,你就說:「哦,那個啊,我早背完了。」

此時,他內心的焦慮感就會被大大地放大,進而懷疑人生,然後,可能就會罵罵咧咧地離開你了。

本質上來說,這種人就是沒有安全感,特別焦慮,就害怕各種被別人超過。

其實有點時候,你告訴他,他已經被別人超過了,追不上了。他就不會管你,再找下乙個目標了。

3樓:Sunridge

被人盯著的感覺的確不爽,上學的時候常有這樣的感受,有的人不正面問你在看什麼書,卻經常斜瞟你的書桌一眼……我的辦法是,把自己看的書大大方方推薦給對方,這是為了消除自己被斜睨的機會……不過,話又說回來,能被別人當作參考目標,不是說明你值得參考嗎?

4樓:sanyubeauty

哈哈哈,這種人估計是把你當成榜樣目標或者競爭對手了,沒什麼啊,很正常,也覺得身邊有這樣的人挺好的,也能促進你積極不懈怠,良性競爭!把這個當成動力,你也會越來越好,總比那些看你學習就來和你聊天的人要強吧!!

有個男生經常看你,是對你有意思嗎?

不知道或許吧最近我朋友班上有個男同學因為我經常和朋友約飯會在她門口等人然後那個男生就經常看我排隊打菜的時候那個男生就排在我後面就很奇怪因為我這一列人很多還有早上買飯的時候他就狂奔到我後面的視窗來總之遇到了他就一直盯著我看 emmm就有點尷尬和奇怪吧我們並不認識也沒有說過話 蘭陵不笑生 首先,我奶奶裁...

已婚男人看過來,你的妻子經常翻看你手機並且會刪除異性朋友,你會怎麼辦?

我媳婦兒也經常翻我的手機,給她唄,也沒啥不能給她看的。刪異性好友?我倒想讓她刪,可惜俺的好友名單裡除了同事就是客戶,最多也就是熟悉,工作後真正算得上朋友的異性真沒有,學生時期的異性朋友也只是偶爾聯絡一下。她的手機也是這樣,有時娃說媽媽看爸爸手機,她就把手機塞我手裡說 媽媽手機也給爸爸看了 我們兩個都...

如何評價海信新發布的墨水螢幕手機A5C,A5Pro和A5Procc?

A5 pro 不支援谷歌。臥槽,我在國外不難用谷歌什麼都不能下。谷歌地圖都不怎麼能用。如果出門還是要帶華為P20。如果考過德語C1或者德國執照,直接買德國版手機或者IPHONE。德國電子產品都比國內的貴 a5 Pro入手29天,突然不能充電了。已經申請了售後,待我直播售後流程。8月30購入,當做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