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上初三,想去學京劇,可以去哪個戲曲學校呢?

時間 2022-01-14 18:24:31

1樓:盧昳然

初三了戲校也不一定收了。如果走專業路線,這個年紀一方面要在專業的學校學戲,另一方面要拜一位好老師開蒙苦練基本功。學戲的話,文化課是不太行的,您孩子以後如果不唱戲,基礎學科水平競爭力是不高的。

如果只是有興趣想學,並不是想幹這行,建議到了大學再學不遲。京劇上癮,太早接觸,接觸太深,會影響學習。

2樓:霜天曉月

初三的話,已經晚了。

再怎麼學也就是個高階票友了。

以前京劇演員都是打小歲就開學,學的好六七歲就上台了。

別人我也不知道,德雲社的陶陽九歲就全國一等獎了。

3樓:竹山招隱

每個省都有戲校,都可以報名,看您對孩子的期望。

先不說哪個戲校,為您著想的話初三學京劇已經晚了,現代社會的話也可以,因為要求沒有過去高,可以練練功演文戲。那麼問題來了,您找過老師給孩子看過嗓子有條件麼,如果身上沒有基本功,嗓音條件也不好那就不建議學專業。再有,您條件比較好不指望孩子吃專業飯,那就根據您的個人條件選個戲校找個好老師學著玩玩就可以。

不管哪種情況,都不以戲校為第一衡量標準,你要看戲校裡或者所在省份有沒有好的老師和名家,北京天津上海最好,但是競爭壓力大,湖北山東也可以考慮,先確定學什麼行當,再央人打聽打聽當地的演員名家名師的情況吧

4樓:

北京的話主要是

中國戲曲學院附中,每年都會向國戲,北舞等學校輸送優秀畢業生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

天津的學校主要就是天津市藝術學校,前身是天津市戲曲學校不是京劇專業出身,但因為是相關專業,所以在我心中比較好的學校是國戲,知名度高並且師資力量也是最好的。

現在是初三 還有40多天畢業了想去學幼師可以嗎?

謝謝謝謝了 看自己的選擇吧,有沒有什麼特長之類的,不然在幼兒園裡就算再喜歡小朋友但是沒有一技之長在幼兒園裡也會有的待不下去,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淼淼姜 這麼和你說吧,我們學校需要學的技能課是舞蹈,聲樂,畫畫,鋼琴,書法,經常周天在練舞,還有試講吧,要寫教案,做教具,講課8分鐘左右,還有各種文化課,還好...

本人初三,學習還行但是不想上了,想去學綜合格鬥然後將來去打 UFC,有什麼建議嗎?

本人初三,學習還行但是不想上了,想去當練習生然後將來參加選秀節目成團出道,有什麼建議嗎?本人初三,學習還行但是不想上了,想去練籃球,然後將來去打NBA,有什麼建議嗎?本人初三,學習還行但是不想上了,想去練橄欖球,然後將來去打NFL,有什麼建議嗎?本人初三,學習還行但是不想上了,想去學經商,然後將來去...

初三,沒有學習動力,不想去學校,快中考,我該怎麼辦?

換個思路來想這個問題,沒有學習動力,不想去學校,那做什麼才好?出去打工?那年齡小可能是個問題,很少有用工單位敢錄用未達到法定勞動年齡的人去工作。何況打工這條路,不比讀書好走啊,壓力隻大不小,休息只少不多,而且學校的教育和社會的教育,風格迥異,在這樣的年齡,未必所有人都能夠接受社會的教育風格。如果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