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個月藝考學美術零基礎可能嗎?如果不行的話還有什麼藝術專業建議?

時間 2022-01-14 18:24:29

1樓:無感

作為曾經的畫室老師,我覺得時間是來得及的。

但是很多人都說繪畫需要天賦,我個人覺得所謂的天賦也可以通過個人努力來彌補中間的差距。

藝考說實話只要你把你需要練的東西全部熟記於心,常規構圖自己看看就可以了。

素描,速寫必須牢記三庭五眼,掌握人像的五官刻畫技巧。靜物跟色彩同理,注意構圖,主次物體的大小、顏色區分,注意統一光源,注意主體物的刻畫,注意近大遠小,注意近實遠虛。別的真的沒什麼了。

而速寫是最簡單的,也是最不用動腦子的,只要畫的多就會出效果。

畫畫的時候一定要多想,在下筆前想清楚自己為什麼下這一筆。畫著想著就能進步。天賦只佔你成績的百分之十,剩下的百分之九十就只看你的努力了。

希望說的對你有用

2樓:藝考設計一姐

那就得看你找的是乙個怎麼樣的畫室了,如果師資能力強的畫室半年完全沒有問題,來得及,所以選擇畫室要謹慎,不要聽他說半年讓你多優秀,讓他拿成績說話!

3樓:星火燎原

如果你天賦不差的話,基本上是可以的,我也是乙個美術生,集訓的時候我身邊也有很多零基礎去學的,不過零基礎相對來說肯定是會吃點虧的。至於培訓學校的話,可以自己去從那些同學校的前輩了解一下,或者去網上全面了解一下。

4樓:李家老三

看省份,有些省份考的簡單,過線也簡單,零基礎是有可能過線的。有些省份考的偏難,過線率也低,零基礎不太可能。

拿我自己來說,我在我們省份是沒有過聯考分數線的,但是上了其他省份的大學發現同專業的同學沒有比我畫的好的,但是他們都是過線的,可能也有一定的運氣成份吧。

5樓:挽卿不是晚清

如果你說的藝考是聯考(省考)的話是來得及的。

我覺得美術這個事情真的是很需要努力也需要運氣的。我是2018屆考生,有很多人學的比我早,卻被我用兩周超越了乙個月的進度,但是前提是你非常用功,不僅僅是手上不斷練習,有時候思維上的思考更能帶給你飛躍性的進步。

不過,看你的回答是希望學藝術考大學,而不是面對藝術有明確方向,建議你別為了考大學盲目的選擇藝術,去了解一下學習藝術後有可能會面對怎樣的風險,以及需要做什麼準備再做決定吧,最後祝你學業順利,前程似錦。

零基礎,不到乙個月備戰美術藝考還來得及嗎?

Mr.溢 不到乙個月,基本沒啥可能。一般零基礎最少也要三個月。聯考考三門,速寫,素描,色彩。每乙個科目都有獨特的知識,技法。主要是技法和熟練度,一支筆誰也會畫畫,但是論技法,是需要時間的,素描的下筆輕重以及排線,色彩的調色和明度純灰變化,速寫的大小比例,虛實取捨,都是需要理解領悟,再加以練習的,乙個...

零基礎集訓美術四個月專公升本美術統考能過麼?

藝之美畫室 比起高考美術統考,專公升本美術生就考兩門英語150 美術150,其中美術考素描75分 色彩75分,不考速寫!如果是美術零基礎的話,建議把美術的重心放在色彩上,因為素描更需要基本功,四個月集訓零基礎的學生素描50分就是很大的瓶頸了,而色彩更容易速成如果有優秀專業的色彩老師帶著學可以較容易拿...

18考研,還有五個月多一點就考試,高數零基礎,怎麼準備數三?

去吃魚 同18考生買本湯家鳳高數講義李永樂線代講義以及王石安概率講義 搞定這三本講義就行其他書扔掉 你問我就這三本夠不夠我只能說留給中國隊時間不多了不要丟球就行了 新一代的開山怪 問我是沒有啥用的,我講不出捷徑。我把李永樂的書做了3遍,最後還不會的題就放棄了。上課的話最好上小班授課的那種,還要坐前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