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專套本專公升本一起準備嗎

時間 2022-01-14 18:16:53

1樓:學歷提公升百風老師

專套本也就是我們說的自考本科,這個考試一年有兩次考試機會,每一次可以考4門科目,是自己報名的,前期可以多花時間在自考上,多考幾門科目,在後期的時候將精力主要放在專公升本上面,這兩種學歷之間的區別,相信不用說都知道專公升本的含金量更高。

到你畢業的時候如果專公升本考上了,去讀就是,而沒有考上,再繼續完成自考都是可以的。

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學習的時間還是比較多的,只要自己合理規劃好,這兩個考試也不會太衝突,等到步入社會後,人的學習時間會大量減少甚至沒有,那個時候再想要去提公升自己,還是比較難的。

2樓:四川自考明醬

你現在才大一,時間是充足的,要學會合理安排時間。可以先準備自考本科,畢竟要考的科目挺多的,在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前一年的時間裡全心準備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如果統招專公升本通過了就很好,如果沒通過也還有自考的,可以去申請本科畢業證。

重點是怎樣安排時間。

3樓:阿嚏

兩個一起準備精力是夠的

專套本含金量沒有昇本高,套本(要交學費什麼之類的,花銷比較大)大一開始,每年都能考試,昇本(考試費就行,自己要準備好)只有大三那一次機會,就是如果覺得昇本可能性不大,又特別需要本科畢業證,就一起,如果昇本可能性很大(能考上的),本科證不是那麼重要,就昇本

最後還是你自己的選擇,專套本的錢真的交的不少,但是相比進社會之後如果在想考本科交的學費,學校裡的專套本錢交的少一些。

我報了自考專公升本,覺得還需要考專插本嗎,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和金錢?

翰仔 建議同時報專公升本和專插本,雙重保障,原因如下 首先,專插本的含金量是要比公升本高,因為你考過了就是妥妥的全日制本科,跟高考考上本科的學生就是一樣的同學。所以如果是我,我肯定準備插本。但我也要提醒一下,如果你是大一的話不建議直接準備專插本,因為你大三才能考插本,而考試大綱也是當年才出的,也就是...

請問現在哪個省份的自考還可以專本一起報?

冰櫻 目前有很多省份不能專本連讀了。就比如湖北省,已經不能專本連讀了。報考自考本科就必須要出具專科畢業證。目前還有一些省份是可以的。比如廣東 四川 山東等地區。 加鹽學院 目前全國大部分省市的專科和本科都是可以同時報考的。但是在湖北以及黑龍江是沒辦法的。湖北和黑龍江兩個地區報考本科的話需要在報考時就...

司考與法本專碩想一起考,法碩該怎麼複習

法碩聯盟論壇 不建議法碩和司考同時準備,雖然有同時考取的戰友,但那也是極少的。首先,時間上的衝突,司考過後留給準備法碩的時間只有三個月,三個月的時間來準備法碩考試是很倉促的,而且法律碩士考研是考英語一,比其他專業碩士考的英語二要難很多。充足的時間是應對每一次考試的必要因素,三個月的準備時間顯然是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