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大學裡好好學習卻要被舍友說我是卷王

時間 2022-01-14 16:21:23

1樓:溫柔

人啊就是這樣非要問為什麼可能他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想太多了就很悲傷

我星期天去教室練琴 。也喜歡下午沒課的時候早乙個小時去教室練琴室友也經常說我。

我先開始有點反感慢慢的她們說又去內捲了?我說「對」她們就說「哈——你還說對」

「你們說啥都對,我就是要去內捲你們」

接著她們知道我的生活規律也就不再說了

實際我感覺她們也沒有惡意內卷這個詞也沒有太傷害到我

2樓:林芝味

因為ta嫉妒你!每一聲的「你好卷啊」都摻雜著三分嫉妒,一分調侃,一分不安。

那些心裡也想著學習的人不甘心被落下,也會卯足了勁兒跟你卷,相互間良性之卷可以促進學習。而那些明明自己怠惰不願努力卻嘲笑在奔跑的你的人,無需理會他們的任何言語。在人生的很多時候,總有人在嘲笑你的努力,甚至冷言冷語地諷刺你。

但是,為什麼要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呢?自己心中有夢想,堅定信念去實現不就好了嗎?這是我的人生,只有我自己才可以決定自己要怎樣,只有我認為這樣做是對的,堅持下去不就好了嗎?

我好好學習是因為我心中有想要變好的期望,渴望知識、想要擁有更美好的未來、過上更好的生活,這和你有什麼關係?

你說卷就卷吧,老子卷死你。

3樓:嗶比亻

做好自己就行,學到東西,自己終身受用。

如果關係一般大學舍友,畢業後多半很難再相見,不用太在意他們的話語,同時盡量疏遠,避免被影響了。

如果關係很好的,就純當調侃算了,開玩笑嘛。

4樓:知乎使用者8V1hgA

大學本來就是好好學習的,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不後悔。嘴長在別人身上,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學習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情,好好學習是件很好的事情,因為將來的你不會後悔,你沒有虛度自己的時光,很棒的!

這不是卷,這是乙個學生應該做的事,學生本來就要好好學習的,如果學習都說卷,那我只能說她們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為了詩和遠方,我們有理由好好學習的。生活嘛,總會有人會說你的嘛,沒關係,加油!

做自己就好!

在大學裡,怎麼好好學習?

田小花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好好的學習。所以很後悔,如果可以重來,可能是找個朋友,一起努力,相互鼓勵吧。但是如果真的重來,我還是會走同樣的路,因為那時候的我想不開,沒經歷過,永遠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可能我是個傻子吧,就是不懂 丈八 大學學的東西還是挺多的 需要學會取捨,明確目標,想想自己以後的工作方向,...

我為什麼不能好好學習呢?

你好 過來人回答這個問題 第一,早戀,暗戀 第二,沉迷網路 第三,你沒找對學習的方法,你周圍的環境對你干擾太大,你好好學,混個中等總是可以的 學生黨一號 首先你不還不是很清楚學習的意義,不知道學習是為了什麼來個反向思考 你現在不好好學習,中考會有想要的成績嗎?會考入理想的高中嗎?沒有考入理想的高中,...

請問為什麼要好好學習?

zongzong 更好的工作和未來還不能讓你有好好學習的動力麼?100個人讀了研究生,60個會成功 100個人讀了大學,50個會成功 100個人高中畢業,10個會成功 100個人小學畢業,1個人會成功 不管你什麼學歷,都會有成功的,不同的只是成功的概率。以上都是我自己認為的概率。成功也有很多定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