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文憑該怎麼提公升學歷?有哪些建議?

時間 2022-01-14 15:13:25

1樓:吳老師聊學歷

現在想提公升建議國家開放大學,高中公升大專。

國家開放大學免試入學,線上學習,考試簡單。現在報名,直接3月就能入學;入學乙個月左右可查在讀學籍;平時學習是網上進行,時間靈活;考試是學校組織的期末考試,2.5年需要參加3次左右,難度不大,認真參考基本都能通過。

2樓:自考小助手

首先你可以專科報考國家開放大學免試入學全程託管,兩年半畢業學生可查。如果你想本科的話,你可以同時報本科,報助學精神的小自考,簡單好考通過率高,統考科目是一般也就是4門左右,而且還有助學加分,其他的都是以校考或者實踐課完成過程性考核,一般一年就可以考完所有的科目,等你專科畢業以後,你就可以申請本科畢業,拿學位也比較簡單,學位英語都是校考的形式。

3樓:學歷報考老師

提公升學歷現在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全日制的,還有一種是非全日制的。全日制就是和統招生上大學畢業拿到的畢業證是一模一樣的,非全日制的學歷也就是說後取的。

那麼非全日制的學歷,很多企業和單位都是不認可的。因為說白了給錢就能拿。

所以說建議你可以報乙個高職擴招。高職擴招的優勢就是你可以去學校就讀,也可以線上掛讀。掛讀就是線上刷課時不用你到學校去配合線上學習,線上考試就可以。

4樓:張老師說學歷

1、自考-高起專或高起本

2、成考-高起專或高起本

3、網教-高起專或高起本

4、國家開放大學(原電大)-高起專或高起本

高中文憑 不想提公升學歷 有沒有其它路可走 上培訓機構 或者 學習一門技術

短頭髮的周老師 學一門技術不是學完之後就可以獲得很多機會的,技術這東西和經驗成正比,能直接帶來收益的並不多,所以還是建議提公升學歷,至少較高的學歷只要拿到畢業證,學信網可查,就能帶來很多選擇機會。 柳樹 你說了三件事情,根本沒有關係。學歷是學歷,和培訓機構沒關係,交錢誰都可以去上培訓課,有誰因為你的...

高中文憑,想提公升學歷,是自考好還是網教好,請大神指點

不知名路人 自考的含金量高 畢業時間短 花費低,但是自考難度也是最高的,需要通過十幾門的考試才能順利畢業,對基礎薄弱的考生來說不太友好。遠端教育含金量低,學習不受時間 地域的限制,足不出戶就可以學習,考試難度最低,拿證更輕鬆。不同的方式適合不同的群體,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選擇就可以。 高校315 自考比...

23歲高中文憑,提公升學歷還來得及嗎?有這個必要嗎?

盆盆兒 朋友,只要是你想,什麼時候都來得及,之前還有乙個五六十歲的老太爺都還在學習,提公升學歷,所以提公升學歷這個問題,對任何人,任何年級來說,都是不會玩的,而且都是有必要的。我覺得只要你想學習,就不怕晚,現在還有很多四五十歲都還考大學的叔bai叔阿姨呢,所以就算是三十歲還是想去提高自己的學歷也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