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計算機專業大二學生想拿軟體著作權,好拿嗎,具體要怎麼做!?

時間 2022-01-14 14:46:11

1樓:清平淡泊

好拿。很簡單。

軟著是我從事智財權行業的第2年,接觸到的。

怎麼說呢。

軟著真的很有意思。

因為軟著的實際價值,無線接近於0。

它唯一的作用,就是騙國家資助。

如果你指望它維權,

那還不如指望母豬會上樹。

現階段,在法律條款沒有大浮動改動的情況下。

軟著在智財權行業,就是乙個雞肋的存在。

除了忽悠一些什麼都不懂的人,去申請軟著。

基本上,稍微有點智財權常識的人,都不會申請軟著。

另外,我記得之前國知局(國家智財權局),曾傳出風聲,要取消軟著權。

哈哈哈,除非你現在申報專案,有急用,必須要申報軟著湊數。

不然的話,

我不建議你申請軟著。

好的,吐槽結束,說正題吧。

這次我主要介紹,軟著的撰寫,登記,授權週期,審查制度。

首先先說一下撰寫文字。

申請軟著需要兩個文字,

04計算機軟體著作權www /column/c_1421868856734789632www.

二本計算機專業大二暑假,正在學springboot,想去大廠,是準備考研還是繼續學習?

別聽那些人亂說了,按照你這進度,再把mq,netty,springcloud等認真學學,再深入理解jvm,sql優化,加上本科必學的計網 資料結構 計組 作業系統學好,leecode題刷個百來道。講道理很有希望在大四上學期 也有可能是暑期 秋招進入大廠實習,只要給你機會了,真的,那麼你就能有機會展現...

計算機專業 大二 買輕薄本夠用嗎。?

聲聲 軟工,開學大三,電腦是大一 19年買的聯想小新Pro13。就我個人而言,因為我不打遊戲,所以只是用來完成課業,輕薄本對我來說是完全夠用的。就我個人體會和觀察身邊同學來看,輕薄本最大的優點就是便攜。平常上課可能需要做實驗或者記筆記,輕薄本比遊戲本輕鬆多了。我舍友買了遊戲本的都後悔了,嫌重,去上課...

機械專業大二學生,將來想做計算機與機械交叉的行業,我該怎麼努力?

張岩 機箱設計嗎?散熱熱工,流體力學,鈑金設計cad 結構有限元軟體開發,線性代數,有限元,結構力學,彈性力學,材料,軟體開發 夢想與未來 幹嘛做交叉,交叉也幹不過人家計算機,而且做人工智慧,機器學習這塊只有本科或者研究生學歷是不夠的。單做這些真的很難,不如直接轉計算機 王xx和李xx 建議要麼搞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