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一枚,好想談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4:04:36

1樓:河馬

機械工科男一枚,進入大學後基本接觸不到女生,一想都快畢業了還母單,所以也倍感遺憾,我以前都沒這個想法就離譜(學習遊戲他不香)希望現在還不晚

那怎麼辦的話(理論知識,不中用,不中用 ),我認為畢竟談戀愛也不是一件隨便的事,那首先得自己找目標呀(目標都沒有不是空談嗎),有目標了就去撩呀(慢慢了解看是否合適),最後膽大心細臉皮厚,有規劃吧!

2樓:努力就好

那就談⊙⊙!沒有找到目標,那就主動出擊,但不要盲目。戀愛很美好,但沒有感情基礎的戀愛會讓你很累,一開始是快樂,慢慢的你會發現,你的眼裡不在是他,你的眼裡也不在有光,會很累,找乙個你真真愛的人去談,如果沒有找到,再等等,世界上總有乙個人是為你而來。

3樓:蘋果派

首先,明確一下你喜歡的型別,不喜歡的就拒絕,喜歡的也不要衝動。

其次,思考一下戀愛對你的意義,有意識的去成為那個更好的自己,包括外在和內在。

再其次,如果沒找到,要知道單身狗不可怕。陷入不合適的戀愛中才可怕,會傷害自己和對方。

最後,還是真心希望你能找到滿意的另一半喲!加油!

4樓:嘖嘖嘖

談啊,剛入學的就去追師姐師兄,趴了幾年的就去撩學妹學弟。相信我,學姐的胸懷會讓你陶醉,學妹的眼神會讓你犯罪,學長的背會成為你溫暖的靠被,學弟的純真會讓你的心感到慚愧。

去吧,成為乙個老海王,奧利給。

上了大學以後好想談戀愛,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是有想要追求的物件了,或者是別人的戀愛觸動了你。情隨心動,如果還在暗戀著她 他 可以放手去追,無論結果,不悔青春。 盧倩兒 談啊,沒有戀愛的大學不是完整的,但是不要同居,絕對不要,雖然一開始不是幸福的,但慢慢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只剩他了,沒有交往過密的朋友,沒有自己的圈子,幹什麼事都只和...

女大學生談戀愛開銷大怎麼辦?

佛系 給你看下我給女朋友花的錢,其它幾個月是6000左右,懶得打馬賽克,就不發了 男生談戀愛花銷更大,以後還得買房買車彩禮錢。對於你的問題,我覺得你倆可以換一些不花錢的活動就好了,或者學會存錢賺錢,整天玩肯定沒錢了。 紅山邊上住 那就從兩方面著手,一方面是開源一方面是節流。都是大學生的話,自己有時間...

求動漫推薦,本人準大學生一枚?

鳴潛 1.東京喰種 金木小天使超帥,第四季快出了,很期待。2.野良神 夜斗是我看過男主角中算是最敏感的乙個,但是我喜歡他的性格。另外女主真的是超機智,超可靠,男女主互相寵,看了絕對不後悔。3.鄰座的怪同學 男女主特別耿直,心裡有什麼就說出來,一集就像一季,看的很過癮。 886 潛行吧!奈亞子 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