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一點的學平面設計的網路課程推薦呢?

時間 2022-01-14 13:51:09

1樓:SaKura

Hello 同學是對設計感興趣嗎還是想朝這個行業發展掙錢做主業目前是品牌設計的紅利期確實可以考慮下不管是就業還是薪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而且我們剛好有個一元體驗課會講到如何入門如何接單掙錢以及這個行業的薪資待遇和前景聽完課還有價值不菲的45套品牌實戰專案案例,100+款PS可商用萬物筆刷,100+款免費商用字型以及100+款四大類PSD樣機領取!!

2樓:豆豆學姐

首先宣告一下,

一、我不賣課。

二、我不接任何機構的廣告。

我想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平面設計網課怎麼找,也讓大家看清楚各大機構吹噓自家有多好有多好,背地裡是什麼樣子

自我介紹一下,大學生一枚,武漢理工在讀,目前兼職多家企業的設計師。從零基礎到設計師大佬,用時半年多時間(不是大佬,老師教得好、踏踏實實學

被騙過、也被割過2次韭菜,設計機構看過很多家,你們知道的我可能都看過甚至有的踩過坑了,最終才有今天的成就和經驗分享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選擇合適且靠譜的平面設計網課方法

這個是最重要的,我們買的就是老師的水平,老師教的好,我們才能夠學的好,不然怎麼說名師出高徒。要是老師都是那種半吊子,請直接PASS掉。覺得不錯的老師也要聽一節「試聽課」

這是我設計老師的教資跟經驗,可以看出她的水平很高

我說這一點的原因是因為,我刷到過很多被騙的小夥伴,什麼都沒有了解清楚,稀里糊塗的花了幾千塊錢,結果送來的是乙個紅色感嘆號「!」。

記住:一定要是正規企業!,不知道的可以去《天眼查》查詢,去了解它是否是空殼公司,註冊資本,成立時間!!

不同的機構也是不同的課程模式,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時間來選擇,像我平時學業比較繁忙有時候趕不上直播課,但有直播回放我選擇的是直播錄播回放3v1輔導,(這個3v1是三個老師輔導你乙個,有督學本人自制力不好)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挑選適合自己課程模式。不要被他們帶著跑!!

花錢多並不代表教的好。老師教的好,負責任才是真的好。線下的一般會比網課要貴很多!了解時要知道這些錢是花在什麼地方,後續還會不會產生費用。

有些機構會在合同裡面做手腳,到時候你學不會他們就會拿合同來說事。

1)網課學習不僅僅看的是主講老師,班主任,輔導老師也是非常重要的。要看看你的作業老師是否及時批改,學習上的問題老師是否及時解決。

2)再就是一定要提供兼職平台跟兼職接單渠道,很多學設計的朋友機會都是為了學去提高收入兼職接單賺錢,像我所報的設計機構,它有著自己的接單兼職渠道,根本不缺單子做

3樓:黑馬PM

這套平面設計的教程很好,講的很初級是入門的良心課,知識點很全面,有案例!關鍵是免費的平面版式設計(黑馬帶你學設計) - 網易雲課堂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那個有前景好一點?

盲目 平面設計專業覆蓋面很大,涉及領域較為廣泛。宣傳 報刊 各類戶外廣告 電視廣告 數碼藝術等等使得靠平面藝術處理的市場迅速擴大,而與設計相關的廣告業 建築裝飾業 影視業 印刷製版業對人才的需求也十分旺盛。 sayyes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兩個很有前途,主要看你學的精不精,學的精一樣都好,還要看你的...

機構裡學平面設計和學校裡學平面設計的區別?

jqm 這個不好說,要看你說的那個學校,那個專業。比如你在央美,設計學院。或者廣美 川美.學習設計比如你在某高職 專科設計專業,學習設計 兩者都是學校裡。但是前者,沒有那個培訓機構敢說超越他吧?當然後者,那就打個問號了.你是不是應該問的後者與培訓機構的區別吧,哈哈.不好意思最近頗忙,要寫的就多了,有...

大家有沒有幹平面設計的?

XIX 007 平面設計很雜學 用你能懂的話來說就是你平時生活中視覺看到有關平面的所有形象設計例如那些知名銀行的標誌店面的整體形象效果啊還有包裝啊小到名片大到廣告都算是平面設計 你要真喜歡這個專業你就得付出很多 首先的就是要懂 什麼是平面設計?你先把這個大概了解下再學具體的專業技能,過後平面設計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