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怎麼面對孤獨

時間 2022-01-14 13:10:45

1樓:

提問是怎麼面對孤獨,說明題主已經決定要好好學習了,學習和小群體的朋友有人可以平衡,有人不行,不能平衡那就選乙個走,沒必要把自己整的很累,撐不下去了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勞逸結合一下嘛。

人生到初三其實還很遠的,初三的朋友到高中不一定聯絡,高中的同學到大學不一定聯絡,除非關係真的鐵。

能進班級前十,說明成績已經是偏上游了,(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哪一科目都比不上學霸,甚至某一科目看到別人去問這科老師問題就會很難受)我覺得挺正常的,沒必要把自己看的一無是處,學霸成績比你高,並不能說明你不好。往後看一眼,還有多少人?當然往後看不能說一直往後看,前邊還有人啊。

成績嘛,自己覺得好就好,不行就繼續努力,跟別人比是好事,但是比過了就影響心態嘍。

他討厭你,你也討厭他吧要不 ㄟ(⊙ω⊙ㄟ)

這麼個資訊化時代,網課是不好找了還是老師不多了。老師不喜歡隨時給你換乙個,他不香嘛?

自卑就自卑吧,不比自負好點?這個問題我也不會,因為我也是。但是慢慢來吧。人嘛,總有點閃光點,沒找到而已。慢慢來,不經意間就找到啦。

題主看到就行,匿了。

補充一下,圖源自網路(知乎,微博上都有),不用於商業等,侵刪哦。

2樓:Yuer

當你孤獨的時候,你就想想遠方,想想未來,和你期待的東西,很定會迷茫,但是只有經歷過,才有體會,就讓時間來證明,慢慢的品嚐孤獨和痛苦,你會成長,不要著急

3樓:丶冬夜

2、與這可能討厭你的老師嘛(不確定是你認為他討厭你,還是真的討厭你,這也沒啥大問題),你就當是從他身上學知識,知識是無價的,學到是自己賺到了,學不到就從其他地方學。拋開你們之間的關係和態度去對待,知道本質關係就是學習他的知識,又不是和他過一輩子,他討厭就討厭唄,不影響你從各方面學習到這科的知識呀(最多困難點,沒有人指導)

初三抑鬱女孩該如何面對未來

Evilive鹿 抑鬱通常伴隨著沒有活力,沒有學習興趣和沒有動力。我覺得這個才是你這一階段最大的問題。因為得了抑鬱的話,要嘗試專注學習準備公升學考試是非常難的。建議尋找老師和家長,像他們尋求幫助。如果他們不懂,可以上網找關於抑鬱的影響向他們科普,可以考慮和家長一起去醫院聽醫生的建議。因為公升學考試比...

怎麼面對最孤獨的時刻?

小雞 如果真的知道如何面對孤獨,那就不叫孤獨,至今我都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孤獨,並且時常感到絕望,而且這種絕望來自於一種疑惑,為什麼我並沒有身處絕境,但是卻是如此的絕望,這種絕望讓我孤獨,這種孤獨讓我絕望 實習車手 It s the loneliness that makes us weak It ...

初三語文怎麼學習?

熊貓淘學 一 多讀多記 語文就想乙個大的知識庫,永遠都是填不滿的。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沒有乙個知識庫是不能很打好語文的基礎的。語文最切記的就是不讀也不背,讀書和背書是學好語文的乙個基礎,初中生們想要學好語文一定要利用好時間背誦,不要覺得現在背的知識沒用,等到考試時就會發現背書是多麼明智的選擇了。二 勤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