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告訴老師不想當班長?

時間 2022-01-14 10:27:21

1樓:黃皮黃貓

剛剛成功拒絕了

一開始吧啦吧啦無果之後,晚上想了一下…

也參考了一下其他人的想法↓

就想我朋友說的那樣,說了這麼多話,說明自己也是深思熟慮過了,老師也不好在勸說你了。

我是 @黃皮黃貓 ,祝你周五順利!!

希望自己的經驗、分享能幫助到你。

2樓:小賴

先讓我笑會。這就是當班幹部的苦啊。管不住,不敢管,怕影響同學關係。這很正常。

要想當班長且處理好同學關係,方法肯定是有的。比如當乙個雙面間諜,處理好學生和老師的關係,有時候班幹部就是老師的擋箭牌,用來轉移學生多老師的仇恨。要想處理好,那是乙個特別累的過程。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會想去當那費力不討好的班幹部。有人說班幹部離老師更近,確實不過不當班幹部老師就不要你了嗎?

要我說,直接和老師表明自己的心意,老師肯定會安慰你。你別管他的雞湯。如果不同意你就疏於管理。

盡量讓自己舒服。這樣老師同意你離職說明你成功了,不同意你也不會那麼累,老師責怪你也有藉口了。

再讓我笑會

3樓:氟化氫

唉,大一的時候選的班長,任職兩年,大三上學期辭職的,過兩個星期又被任職,在辭職信裡說了很多個人原因,比如說能力,表達,組織等,考證原因,如考駕照,會計師,計算機二級,教師資格證等,說了很多,但過了乙個星期就被識破了,好景不長,第二個星期強行被迫任職,我就單純的不想當班長

4樓:兼愛·非攻

面帶遺憾地講: 之前當個課代表,就因事務繁忙耽誤了學習,顯然我缺乏平衡好二者的能力啊

老師一般怕學生落下成績,應該會換人的。

班裡事太亂,不想當班長了,但是爸媽不讓,副班長最近又特別受老班寵,怎麼辦?

江陽 大學還是高中?如果是高中的話,不喜歡就辭了 如果是大學,建議再堅持一陣子,生活本就沒有那麼容易,不要因為現在的一點煩躁而輕易放棄一件事,一兩年後你再回顧現在,會發現這都不是事!無需在意班主任的想法,堅持自己的內心,真心地去為這個班級做事,同學們都能看在眼裡的。感謝折磨你的人,感謝折磨你的事,是...

怎麼委婉的告訴高中老師我不想上她的課?

borisxian 我知道你非常關心所有學生的成績,最近我的英語成績有所下降,你肯定非常傷心和失望。其實我也非常傷心,為了不讓你傷心,為了不讓我自己傷心,我決定在英語上更加努力學習。最近我對自己的英語的方方面面進行了分析,我的結論是閱讀是我最薄弱的地方,所以我想重點突破。但當前的課堂時間的分配與自己...

作為老師,應該如何委婉告訴家長,孩子作業是抄的?

先給結論 不要告訴家長,只會適得其反。老師布置作業,學生完成作業,看起來天經地義,做起來卻要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不少老師往往都是連哄帶騙加威脅,學生才把作業交齊,結果收上來一看,發現這些作業居然是錯都錯的一模一樣,老師們紛紛感覺到自己的智商受到了碾壓,怎麼辦?要解決這個 怎麼辦 的問題,我們首先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