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大學畢業照如果沒人找你拍會不會很尷尬?

時間 2022-01-14 10:13:43

1樓:故事裡的人

這個話題實際上是在大學生活中方方面面都會出現的乙個問題,就是交友問題。

乙個人如果是主動去交友,那麼可能會受到對方的拒絕,但是成功交友的可能性會更大。

如果乙個人被動交友,那麼他等著別人來找他做朋友,自己不主動出擊,那麼失敗的可能性也就會更大。

這是顯而易見的。

那麼說到本問題也就涉及到如果別人不主動來找你照畢業照,那麼你可以換乙個角度,你可以去找別人去找畢業照,難道不可以嗎?為什麼你那麼尊貴,總是放不下面子去找別人,卻需要別人天天追著你呢?

我們不需要這樣,我們不是公主或者王子,我們和同學之間是平等的關係,主動交友,主動去找同學進行社交,

最終會給自己帶來很豐厚的經驗,以後走向職場,對自己的主動性也是一種培養的方式,所以從今天開始你把主動二字放在內心,去交流,去交友,去找別人,告訴別人自己的感受,無論你得到的是拒絕還是蔑視你是成功的。

2樓:小蔣愛科研

不會的,先不要圖掙錢。幫同門師兄師姐拍,積累一些口碑和技術也是好的。或者就說師兄師姐用多少本書交換,又或者一些零食?逐步積累。

3樓:阿琳沒有胖嘟嘟

不是吧,可能分人……像我的話,就是那種「主動出擊」的……其實沒必要說等著人家來找你,人手一部手機,這麼方便,就直接開啟前置攝像頭,舉著,跟人合照就好了呀~反正我初高中畢業照都是這麼過來的哈哈哈

大學畢業拍畢業照真的必要嗎?

豆豆辣椒 有一說一,沒必要。倒不是缺那百來塊錢,只是這四年裡,我都是自己乙個人走過來的,沒有誰在困難的時候幫過我,也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所以,不值得以後用來懷念。如果高中有畢業照,我當然會不假思索的選擇多拍幾張,大家朝夕相處了幾年,一起吃一起睡一起聊妹子,有感情基礎了,就算畢業各奔東西,這幾年依舊是...

大學畢業沒拍畢業照的人,後來會覺得遺憾嗎?

很瀟灑很酷 肯定會遺憾的。別說沒拍畢業照會遺憾,就是拍畢業照的時候因為別人推推擠擠,最後拍的時候旁邊不是自己大學時期最好的朋友,也會遺憾的。因為我就是這樣,我好後悔沒有厚點臉皮去好朋友中間一起合拍,雖然他們叫我過去,可是那時候已經擺好隊形,我也就沒好意思插空 拍完我就後悔了 搻搻 會遺憾,但不會後悔...

大學畢業不想拍畢業照啊啊啊可以嗎?

紙上一道子 來回答一波做個留念 新冠第一波疫情的震中,武漢 時隔半年回到這裡,陌生又熟悉。我是2020應屆畢業的研究生,滿打滿算的話,在武漢也只呆了一年的時間。在第一年裡,總覺得我忙完這些課程,畢業季的時候再花時間逛逛大武漢,但真的沒有想到會耽擱這麼久。逛遍武漢的期望值一次次被下調,最後無奈選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