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冷暴力,你對人性還有信心嗎?

時間 2022-01-14 09:26:19

1樓:李露露

我見過,所以我反對。人都會嫉妒,會激動,會傷心,會難過,我小學三年級因為班裡數學得滿分的只有我乙個女生,所以當老師忘了誇我的時候,我直接跟她說了我討厭你,但我們老師說,你把你為什麼討厭我寫在這週的作業後面交上來,我就寫了,也交了。我們老師給的批語意思就是嫉妒沒用,然後把我公升成了數學課代表。

上初中的時候,因為英語考的比較好,所以半截頂替了同桌英語課代表的位置,從此以後他就不理我了,我一點兒也不想當這個英語課代表,因為我同桌平時對我很好,之後就一句話也不說了。其實在同學眼裡那些學習好的人都是老師的舔狗,考的太高沒朋友,考的太低也沒朋友,所以,索性考個七八十,這樣問考的高的同學學習上的問題,她們也願意理你,和考的低的同學一起跳皮筋她們也願意和你一起玩兒。

人性這個東西沒個準的,在家裡我們是孩子,我們就要聽父母的話,在學校我們是學生就要聽老師的話。老師其實是蠻偏執的一類人,明明她沒有經歷過你的前半生,卻妄圖指導你一聲,她們都是好意,表達方式卻很奇怪。

如果你遇到了校園冷暴力,我建議你坐下來好好聽講,課後多看書查資料認真思考,當有一天你實現自己最初的夢想的時候,我相信你對前面的破事兒都會釋然。

冷暴力算校園霸凌嗎?

哈哈哈旗 校園冷暴力,冷暴力 作為校園暴力的另一種形式,在高校中普遍存在。學生大多都是獨生子女,個性較強,平時受到家長關愛也較多,導致他們在平時相處中可能摩擦和矛盾較多,如果沒有及時合理地解決,最終就會導致相互冷淡 詆毀,最終形成冷暴力 餘歡水的鵪鶉蛋 算的,冷暴力也是群體欺負弱勢一方。弱勢一方會感...

你經歷過怎樣的校園冷暴力(老師對學生)?

幼兒園老師讓我吃嘔吐物。那時候還沒上小學,爸媽為了方便,就給我報了幼兒園的暑期託管班 專門給剛從幼兒園畢業的小孩設的 那個班的老師比以前的老師差多了,對我們很不耐煩,態度很惡劣。吃飯時,老師不允許我們剩下飯菜不吃,也不允許我們挑出不吃的菜。我本人一吃洋蔥就吐,幼兒園畢業前跟我乙個班的同學都知道,因為...

你受過校園暴力嗎?

Kimyoumi 首先,我是個性格漢子的女生。大概受了4年的語言校園暴力,或者叫精神校園暴力?剛要上初中的我,懷著無比的期待,沒想到接來下面對的是3年超黑暗時期。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受歧視,他們說我長得醜 注意一開始挑起的是乙個混混男生 後來不止班級知道,整個年級,16個班都知道,到處說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