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打工會不會被同學瞧不起?

時間 2022-01-14 05:49:28

1樓:Vincent

不會。我大一打工(兼職)了乙個學期,我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一種鍛鍊,也是賺錢的乙個途徑,一直都想著兼職乙個服務員的工作,自己經歷的多了,體驗過了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工作

2樓:

不會,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把自己活得真實就好。

上大學打工相反在一定程度上還會收到一定同學的讚賞,不需要去介意會不會被別人瞧不起

3樓:吃瓜群眾在吃瓜

不會,而且都會覺得特別了不起,特別牛掰,通過自己的能力掙了錢交了學費啥的還有點小存款,感覺特別酷!

真的真的真的特別敬佩那些大學期間有時間就去打工的同學,而我們只會躺在宿舍荒度光陰。現在回憶起來很遺憾,經過鍛鍊,說不定現在各方面的能力要好很多

4樓:劉華松

不會。不必在乎無所謂的人的言語。不過要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是這份兼職帶來的平台、經歷與能力提公升,還是賺一點生活費或者學費。

前者的話,一定要確定這份工作有這個內涵;後者的話,建議選擇一些不要純靠體力或者重複性工作的兼職,這種價效比太低。後者最好是在宿舍裡可以做的兼職,時間可自由安排,不耽誤學業也比較安全。給你舉個例子,我師弟從網路教育機構那裡接兼職內容,任務主要是在系統後台錄入或者校驗課本、試題等,每個月幾千甚至一萬多的兼職收入。

你可以先多了解能夠接觸到的兼職資源,然後再根據需要進行選擇,切記注意人身和財產安全。

乙個人去未知的地方打工會不會被餓死?

全真紳士伊志平 不會,想當初13年的時候自己乙個人去深圳到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覺得自己有些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感覺。如果再讓我來一次我說不定還會更加的有經驗 胡知 就像知友說的,大都市的工作生活是多層次的,有高階寫字樓,也有髒活累活臨時工,也有幾百塊錢的出租房,我沒去的時候是沒有想象到的。到了陌生地方,先...

24歲上大學晚不晚,會不會被當做笑話,會不會對將來有影響

基小希 是有點晚,是有可能會被極個別不友善的人當笑話,這很現實。但是說一千道一萬,總比你考上了放棄不去上要好。放棄了不去上,我想不出有啥好的影響。 螃蟹小姐 不會被當作笑話的。你首先要過的是自己這一關,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還要做好身邊的人都比你小的心理準備。至於對將來的影響真的沒法說,看你想要豐盈...

大學生暑假進工廠打工,會不會沒有意義?

劉備無中7仁過 不考研,那考公務員 考事業編呢?寧可去提前實習 寧可去旅遊 寧可打一暑假遊戲,也別在寒暑假進廠打工。第一就是影響人鬥志和三觀。第二就是沒用。第三是危險。 總想買雙鞋子 會。除非是對口專業實習入職,這樣還會有導師帶著。比如我是人文社科類專業,我就不太適合流水線。1.在流水線上班對思維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