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還能出國讀研嗎?

時間 2022-01-14 03:32:47

1樓:我還能說什麼

其實沒那麼糟,只是考研失敗,還沒有到走投無路的地步呀。今年的很多學校都關閉申請了,只有少數的可以試試,但是如果不著急,可以今年準備明年出去,時間就很夠了。

2樓:雪舞清輝

具體不知道你到底想去哪個國家和哪個學校,申請上國外的研究生是肯定沒問題,問題就是你到底要什麼等級的學校呢?

我只能肯定地說你要出國首先得趕快把雅思或托福給考了,而且為了能去你說的好一點的學校,成績必須得好一些。

別的那些並不是必須得條件,成績不那麼好,沒什麼特別拿的出手的人考上名校的也不少,你自己寫的自我介紹什麼的,還有有些人會提前跟你想要跟他學習的教授聯絡好的話,那都是有可能的。

還有雖然我不喜歡這樣的形式,但很多留學中介其實會根據你想去的學校的要求給你「造」材料的。不介意被中介坑點錢的話,找中介的確很省事。

總之你想出國的話就盡快努力地去準備吧,不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呢?不要浪費時間去糾結這些無謂的問題啦。

3樓:勤勤懇懇劉搬磚

時間不是問題,實在不行去春季入學的專案啊… 你還拿過獎學金,基本一本中上水平啊…

問題是:

1、目標不明確啊,什麼level叫好一點?TOP 30? 50? 專業 TOP N?

2、除了托福雅思,你還要考GRE/GMAT啊,流程你還不了解,怎麼評估可能性…

如果不跨專業的話,想清楚自己對國家有沒有偏好,然後評估下自己的能力(可以參考身邊同學、往屆朋友,grad cafe),把目標學校定下來,定個10所拉個list,看要求準備材料,趕緊該考的考,該寫的寫,然後材料一交,當作沒這個事情一樣,開始找工作。

另外,就是為啥要出去讀研這個事情,趕緊想清楚,畢竟申請耗時耗力耗錢,出去讀書又是一大筆錢(ROI未必比得上你直接上班,當然,這個看人)。要是不差錢你就找個包辦一切的大中介,找黃牛插隊買考位,趕緊把資料一交,然後finger crossed.

我為什麼要出國讀研?

學姐在多大 首先,踏入社會實習的想法很好,早一點受到社會的歷練。研究生學歷在國內變的不是那麼值錢。但是按國內的現狀,仍然是研究生學歷會比本科學歷有用一些。其次,出國讀研究生並不是單單為了一張文憑。我也是從乙個小縣城裡出來的,出國前並沒有考慮太多,一直是父母的期盼想讓我出國留學,讓我出國的念頭只有乙個...

我應該選擇工作 讀研還是出國?

暖心蝴蝶蘭 首先你應該思考你自己的人生價值,以及自己究竟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思考完畢。讀研,可以積累知識,也可以延長一下思考時間。畢竟多一點學歷多一點就業保障。至於工作,你會提前接觸社會,品味人生的苦與甜,如果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的話,就可以先工作再充電,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出國留學,要看你是否能成長,...

我現在大二了,準備出國讀研,請問GRE都是考些什麼呀

努力的小G 1 考試形式 GRE考試分兩種 GRE普通考試和GRE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根據自身的條件和申請學校的要求參加其中一項或雙項考試。一般平常所說的GRE考試都是指普通考試,絕大多數中國學生最常參加的也是普通考試。2 考試內容 考試內容 內容時間 分值寫作 Analytical Wri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