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班怎麼和班主任說?

時間 2022-01-14 02:44:29

1樓: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給我點建議真的很糾結

先說說我的狀況吧前幾天文理分科把要調動的人排了名我考到了第一而且而且比第二名高了50多分,我們年級上有兩個火箭班,所以那兩個火箭班的班主任都特別想讓我去他們班,就稱他們為一班和二班吧我自己開始就想去一班因為他們班政史地老師教的很好但是我們學校是抓鬮分班的抓鬮的那天出了點意外一班班上有同學打籃球被撞到送醫院去了所以一班班主任就沒去抓鬮結果我就被二班班主任抓到了一班班主任回來後知道成績好的都被二班班主任抓走了就找學校領導要人說不行,就想把我換過去,要不然就換兩個成績還行的人過去,結果最後學校選了把那兩個人換過去,我就沒被換過去,然後我就被迫進了二班,但是現在我進了二班,覺得他們的學習氛圍,還有老師的教學都很不適合我,現在就很想轉班,但問了一班班主任,這個情況之後就說可以找關係,但必須要二班班主任的同意,現在就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找二班班主任換班?又怕她拒絕怎麼辦?

2樓:

我高中換班之後和好幾個不喜歡我的同學分到了乙個班,我當時都要崩潰了,鼓起勇氣找班主任說想換班,結果我的班主任說你成績是有多好好到別人班主任願意讓你過去?我沒問題啊,我還少管乙個人,關鍵是別人要不要你,憑什麼要你?要不你現在就去問問其他老師,願不願意要你?

當時我一下更受打擊了,感覺有點被嘲諷了的感覺,事後也是後悔沒考慮周全,唉,太難了。

高中被班主任針對且轉不了班怎麼辦?

珠頭向天笑 那就和他對著幹吧,反正他是一直要在學校工作的,你遲早都要畢業的,他和你陰陽怪氣你也可以和他陰陽怪氣。他也不敢拿你怎麼樣,因為現在教師各種規章制度很嚴格。不要影響自己好心情,要讓自己開心。該學學該玩玩,不要把這種人當一回事。 我從小學開始一直到大學都和班主任 導員不對付像我這種刺頭可能是少...

任課老師怎麼和班主任相處?

逗比 其實吧。樓主你光說這個問題的話。不大好把控咋回答,畢竟幫你解決問題是需要看一些客觀因素的,我自個回答。你可以認為是閒的沒事或者對教師的新奇感吧,畢竟回答也需要好好思考以及打字,而我只是個普通使用者 然後,我覺著題主你需要說出你的一些客觀因素,也就是你所在的學校大概是啥樣,什麼地域的城市,一線和...

孩子馬上小公升初,想和班主任說,課外活動就不參加了,可以嗎?

鹽選必踩 你想把乙個小學生的課外活動取消了,你想把小朋友最快樂的事沒收,你是你家孩子的父母呢還是仇人呢?是監護人呢還是監獄看守呢? 暖暖的春天 給你說個我媽媽的操作。她不會去學校抱怨課外活動多或者作業多,她直接幫我寫作業。今天我寫數學,她就寫語文,明天我寫英語她寫數學。寫完我們互相交換檢查一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