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過關經驗有哪些?

時間 2022-01-14 01:49:34

1樓:heibing1490

根據你的要求,給分如下幾個方面進行介紹下我的觀點吧。

1、老師選擇。其實市面上能講課的老師水平都完全夠法考的輔導水平了,關鍵是你適合哪個老師的講課風格。如果為了省心,可以跟機構的老師,就是跟著乙個機構走,好處是省心,機構什麼安排跟著就好了,缺點是可能某位或某幾位老師的風格不對你的脾氣。

也可以拆機構,跟老師,好處是喜歡那個就跟哪個,缺點是需要自己根據各機不同階段自己調節。具體老師的名字我就不詳細說了,一搜一大堆介紹的,你需要自己去聽幾節試一試。

2、備考時間。根據你是否是在職來決定你開始備考的時間,如果是全職備考,可以再稍等等過去年,好好休息下,再全身心的投入進去,因為是乙個長期的孤獨的過程,需要有破除萬難的決心。如果是在職備考,現在就應該開始慢慢跟課了,今年的精講科已經開始出了,可以逐步進入學習狀態。

3、學習方法。只要跟著精講、真題、衝刺,過上三輪知識點,多刷幾遍真題,客觀題還是很容易通過的。主觀題就是靠練啊,多寫多改,慢慢來適應。

2樓:一天

1.早開始。

2.貴堅持。

3.平心態。

首先,法考學習量特別大,如果開始的晚,後期時間緊張,極可能出現焦躁壓迫感,甚至是提前放棄,每年法考客觀題的放棄率大概在25%吧 。(報名繳費之後為實際參加考試)

第二,正是因為量大,攻克它需要持之以恆的堅持、日拱一卒的精神。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第三要放平心態,有時候學得再多也不見進步,因為量太多了,經常會前學後忘,所以說當遇到這種挫折的時候,一定要放平心態,你是與考生在較量,誰能夠穩住,誰能堅持到最後,誰就更有勝算。但行耕耘,莫問收穫是在這個功利性的考試中需要的心態。

最後至於其他的什麼老師啊,機構的選擇這個關係不是很大,因人而異。開始的時候用一周時間把每科老師試聽一下,選定就不要改了,反覆的更改老師只會浪費更多的時間激增更多的煩躁情緒。

3樓:plomn

首先,要調整好心態,持之以恆地堅持。剛開始,會興致昂揚、信心滿滿,恨不得一天學習24個小時,深入下去,遇到疲勞期或者難懂的知識點,可能會懈怠,甚至放棄。因此,開始不要過分消耗掉熱情,低谷期盡量維持一定的學習量,滿滿積累,就會通過。

其次,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和課程。現在培訓機構、老師比較多,講的都還不錯,只是講課風格不同,適應的人群不同。因此,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和課程,跟著他的節奏往下推進。

最後,要堅持做題,堅持做真題。

4樓:

靜下心來,破釜沉舟,幹就完了。法考的挑戰並不是難度而在於廣度,內容太多,對體力精力都是考驗。正常智商,只要堅持全身心投入半年可以通過。

復旦法碩複試經驗有哪些?

華成法碩培訓 複試形式 1 專業課複試 複試科目是法學概論,考試方式為口試和筆試 2 英語複試 英語採用口試方式測試口語和聽力,按百分制評分,英語複試成績未達60 分的,不予錄取。3 思想政治品德 採用筆試方式。考核成績分為合格與不合格。如 思想政治品德 考核不合格不予錄取。非全日制同全日制。專業課...

四級靠裸考過關的可能性有多大?

大一上懶得去考,大一下疫情在家,大二上才去報名的四級,而且還是裸考。所以說裸考過四級應該是很有可能的。哦對了,我來自乙個高考不考英語聽力的省份,高考英語112。 菊池桃桃子 431裸過 真的全靠蒙聽力我聽到哪個單詞選項有我就選哪個閱讀全部蒙,看到閱讀裡面有哪個單詞就選哪個選項翻譯寫作用的初中詞彙 隨...

科目二過關口訣有哪些?

駕考高健 上車準備調座椅,正確坐姿看點準。左右後鏡除錯好,後輪地面要看清。安全第一要記牢,安全帶來不能忘。科二考試開始前,離合剎車試一試。依次進入考試區,指令響起再開始。第一先來說倒庫,倒車先要倒右庫。對準虛線右端邊,四十五度把車停。眼看左側黃虛線,千萬不要看檔位。向右一圈加一立,左肩壓線把車停。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