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控制自己,讓自己學習,或者是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時間 2022-01-13 23:48:31

1樓:Fancy

從內部和外部兩個方面去解決問題

首先你要調動激發自己學習的慾望,想想自己理想的大學或者行業,想想乙個好一點的大學對將來的影響,總的來說就是找到內部動力和對你來說學習的意義

學習方法的話建議去b站上搜一搜,有很多up主都講過,選擇適合自己的。這裡推薦樸鯉、一條正弦、蠟筆小新、在下小蘇、是你的康康

最後祝你學習越來越好嗷

2樓:滾滾的祖宗

如果你自己能控制住自己的話,就自己在乙個沒有電子裝置的屋子裡學習;如果不能的話你可以請人來監督,然後制定一些比較讓你痛心的懲罰措施。比如把你最愛的手辦、CD折了,或者把你的遊戲賬號刪了什麼的。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己,如果你本人沒有學習意願,誰監督都沒用。

3樓:Ruyoung

自控沒有捷徑只有一條漫長的修行之路。我們中中國人講克己復禮。重點在「克」。

你可以在這個字上下功夫。具體技術是逆行法則。說通俗點與現在的你對著幹。

比如你想買買買時告訴自己偏不買買買。得隴望蜀時偏偏節制持己告訴自己那是貪婪如此等等。難事必作於易。

建議從控制小的慾望開始練習。

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食慾?

鹽選科普 食慾是由腸道菌群控制的,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就應該聽從身體和菌群的召喚,伺候好腸道微生物,培養出有 合理 食慾的腸道菌群。掌握進食時間 腸道菌群和人已經共進化五千多萬年了,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腸道菌群與人類在很多方面形成了一致的步調,畢竟腸道微生物的食物都是來自人類吃進去的食物。已有研究發...

特別愛哭的人 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愛喝闊落 啊啊啊啊啊愛哭這個事我真的氣死 我每次明明沒啥事兒我明明都不想哭但是我就情不自禁就淚目了啊啊啊 而且還是那種抽泣就呼不上來氣的感覺巨難受 這時 對他人無影響的哭泣 比如看書 看電影等的哭泣,可以放任自己,甚至定期讓自己哭一次,因為我覺得自己有時候是有哭的需求的。對他人有影響的哭泣,比如在...

陌生人你好,怎樣才能有效控制自己消費呢?

柒日玖合 把錢交給 1可以找個值得信賴的人兒,幫你看管 2可以把錢放在小櫃子上鎖,時刻提醒 3可以看看自己身邊的東西,看看父母 4可以 安仔 堅持記賬,每天都記。當你堅持記賬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自己的資金情況,而且你買的東西太多,你會覺得自己要記得賬就會太多,這樣你也就不想買了。 二晴 就是你窮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