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靠譜的挽回機構可以推薦一下嘛?

時間 2022-01-13 22:06:39

1樓:沒出息的果汁

說說個人看法,僅代表個人:感覺這些機構,頂多教你一些話術,一些表達方法之類的,真正的挽回無非是簡簡單單的兩點一線,一線就是你們沒有觸碰底線,觸碰了還是放過彼此吧。兩點就是簡簡單單的兩個點:

他心中還有你的位置,這時候你肯定要說,另外一點那不就是你心中有他,別扯犢子了,你沒有他你還問我們怎麼挽回,第二點是你要有能夠解決問題的能力,你們出現問題分手,那就要想如何去解決,如果是不喜歡了,那就是要重新去吸引,投資自己。當你變得更優秀,有更多選擇的時候,你亦或許也瞧不上他了,hahahahahahah~

2樓:好吃喵炒辣椒

我可以毛遂自薦下嗎?我和我物件分手到和好,目前現在穩定發展!

當時還有乙個女孩也分手也在我的幫助鼓勵下自我提公升和好!

來我幫你!!!!

3樓:

我之前也經歷了…

找了四家…哈哈。傻傻的。一家覺得不靠譜就換。結果都沒啥效果,每次被他指責的時候,我都是頂回去,說啥呢?老娘都被你甩了,為啥還不能把自己對你的不滿也說出來。

這時候那些機構的就乙個勁的說要順著他,我的不按套路出牌,也就成了他們挽回不成的理由。

聽著他們的廢話,還有不停的讓我買課,真的覺得浪費時間。

後來直接申訴,讓他們退款,退回了部分。

這會兒都是靠自己了,經常被他的態度打回。甚至找上了心理醫生。

開導自己的心態,心理醫生看了他分手時候醫生給我發的,開口就是分的好…哈哈,太逗了…

可以推薦靠譜的情感挽回機構嗎

蜜桃小妖精 我們每個人在生活當中都會遇到一些情感方面的困惑,比如戀愛問題,婚姻問題,婆媳關係等問題,在我們遇到這方面問題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找一些專業的情感挽回機構去幫助自己解決,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越來越多的情感分析挽回機構應運而生,這時候選擇乙個靠譜的情感挽回機構就非常重要了 判斷標準一 導師...

請問有靠譜的挽回機構推薦嗎?

Superstar 分手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當你上一秒還和她好好的,或許下一秒她就生氣不理你了,就這樣子她越想越氣,越想越煩,你又越道歉情況越糟糕。都是這麼過來的,想過很多種辦法,找朋友幫忙,她閨蜜幫忙,都是沒什麼作用。也找過機構,問了問太貴,幾千幾千的的很普遍常見,最後還是靠自己和朋友給的指導方...

有靠譜的挽回機構嗎?

諮詢師若愚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基本上沒有。這個問題,下面基本上都是打廣告的挽回情感公司。再紙糊這個情感機構氾濫的情感機構很少很少。大部分都是抱著挽回的名義,讓你們去做個人成長。ta們會告訴你,挽回是乙個長時間的工程,乙個月根本挽回不了,變著法的讓你掏錢。最後你掏不起了,就會殘酷的告訴你,馬上就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