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糾結,事業方面正在瓶頸期,我是去選擇讀MBA提高學歷還是繼續積累工作經驗呢?

時間 2022-01-13 16:56:11

1樓:求學幫教育網

可以一邊讀MBA一邊繼續工作的,二者並不衝突,也就是讀在職MBA

事業遇到瓶頸期而迷茫這是絕大部分人都會遇到的,而樓主想到了通過讀MBA提高學歷突破瓶頸期,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想法,我接觸過的很多學員都是因為事業發展遇到瓶頸而選擇讀MBA。

那麼該如何選擇呢?

如果有經濟條件,工作迷茫的話可以嘗試著休整一段時間,放棄工作全職讀MBA,但這是很少部分人的選擇。

絕大部分人都是讀的在職MBA,一邊工作一邊利用週末時間學習,二者並不衝突影響,唯一的就是比普通人多付出乙份努力,但成功的人都是因為做到了別人沒有做的,所以相信你讀在職MBA的話一定也可以成功。

2樓:甜橙子和酸葡萄

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的話,建議報讀在職MBA,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既能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又能積累工作經驗,當然前提是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在職報讀的話可以嘗試免考的MBA,節省精力時間,在職報讀結交的大多是各行業精英人才,有利於個人的職場人脈發展。

各位前輩好,我是正在糾結選文選理的一名高中生,我物化數差到極點,文科一般般,請問該選什麼?

NICE 看你是物化數真學不下去還是只是學不懂 建議找點題來刷看看,真的感覺自己內心厭惡就別逼自己了,不然後期撐不下去的。選文科雖然也不錯,但就目前社會來講,更多單位還是比較認可理科生,文科就業面相對要窄,不過也不是沒有。所以,你要先考慮自己能不能把理科學下去,如果覺得自己拼一把可以,選理,如果興趣...

最近正在著手寫一本財務方面的圖書,幫助讀者學習財務。想了解下,大家想學哪些財務知識呢?

liyun Zhu 關於求職方面的,從基礎到深入。喜歡會計但是大學專業沒有選擇會計,考取了初級會計,找工作面試打著會計名義,後面又說不能做,在會計工作上沒有經驗,入門都覺得有些難呢。 葉子會飛噢 為會計專業的學生提供一些行業資訊 從業方向 職業規劃等等的,加強學生對會計從業的了解。不過這些東西更新快...

該不該分手?我好糾結!!?

凌空雲朵 遇到乙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很不容易,可是現實又是那麼的考驗人和折磨人!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情,人總是在經歷著磨練,所以孰輕孰重需要你自己考量,要學會取捨,問問自己的心,什麼才是你最看中的?答案就在你自己心裡!好好考慮一下吧,加油! 透徹 既然已經糾結了,那就先嘗試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分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