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競選班委,沒有成功,有點傷心,求安慰 ?

時間 2022-01-13 15:51:42

1樓:煦煦雅思Show

大學生必看的十條建議

時光匆匆,願你我都努力前行!

新的一年,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設立好乙個又乙個小目標,認真執行,你還更出色的!

先做最重要、關鍵、緊急的事情吧!

2樓:櫨稽

兄弟/姐妹,眼光放長遠點,班委這東西影響不了你的人生。

說實話,我落選時的確很難受,就覺得沒有了高中時老師的指定委任,到了大學自己競選失敗很無能。

但請千萬別否定自己,班委這東西也會增加你的包袱,不僅僅是時間和精力,心態上也是有變化的,優越感悄悄地變高,可能對你以後大學生活埋下些隱患,當然,這些存在一部分人中。

當班委也有不好的地方,沒選上一點兒事都沒有,好好學習才是硬道理,傷心的時間不如好好想想,大學期間做些什麼對以後簡歷有用。

3樓:小顏

大學裡不只有班委,學生會,校青協,校團委,社團這些你都可以去嘗試看看,參加這些組織社團你還會認識更多的人。班委不是唯一的選擇,加油!

4樓:

在看見你問題的前兩個小時內,我輸了大學伊始的第一場辯論賽。

反方一辯。

整段垮掉。

丟人丟大發了的那種。

我其實是很難過,難過到跟我們組的朋友出來唱K吃飯都沒有緩解。

看見你這個問題突然釋然了。

太多東西我們沒法控制啦。

做自己就好啦。

再難過又能怎樣呢。

我們沒法改變事實。

就改變心態叭。

今天大學競選班委失敗了很傷心怎麼辦?

四月晚春終 有什麼好傷心的,競選班委失敗了就說明你沒有能力了嗎?那只可能是你的競選詞不夠渲染奪目,或者給同學們的印象不夠好,在大學競選班委,要麼就是長篇大論的字元說明自己的各項能力各種特點,要麼就是事先和所有的同學都打好關係,混熟,讓別人記住你,因為有的時候人緣好真的很佔優勢 百二秦關終屬楚 我今年...

剛進大學什麼競選都沒有成功,班幹校幹院幹都沒有競選到,我想問在大學我還能去做什麼?

逸淵 是誰告訴你沒有競爭到一點職位的話就沒有用的呀?你同樣可以在最美好的年華追求自己不時的夢想,政治還沒有別的假期咋辦的事情來煩你,而你卻想著自己沒有競選到一點職位,你最主要做的事情,應該是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實,而不是被這種職位呀之類的東西而迷惑。你完全可以讓自己更加精緻,更加聰慧...

大學競選班委不成功 學生會面試又沒過 學習又不知道怎麼辦?很迷茫?

面碼 那就安心當個鹹魚啊,在學習上競賽上多努努力 競選班委失敗,加入不了學生會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可能是你剛去乙個新環境不太善於表現自己而已。班委學生會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風光,班委是吃力不討好屁事還賊多老師同學兩頭受氣,學生會也學不到什麼東西,你去了就是個搬桌子凳子跑腿寫策劃做ppt的,和他們關係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