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讀一年College就想transfer到university會不會不好??

時間 2022-01-13 15:17:51

1樓:

1、如果你問「好不好」的意思是:行不行。我回答:可行。

2、如果你問「好不好」的意思是:是否有利。我的回答:有利,也不利。

3、有利的方面,就是對於暫時不夠條件直接進university的同學,可以通過在college補夠進university的條件,還可以將college修得的學分轉到university。不利的地方是未必可以一步到位轉到喜歡的大學,大學畢業時間將會推遲。

4、非應屆高中畢業生,年紀較大,留學加拿大,建議先考慮College。需要補夠移民條件,也是建議優先考慮College。

2樓:CA留學移民Julie

只要可行就沒啥好不好的,不明白題主的糾結點。如果你目前的條件申請本科有困難,那麼去college,然後transfer到本科,一年或者兩年college也好,只要有access就行了啦。

3樓:說留學

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如果學術基礎不好的,可以作為跳板。

其次:如果你高中成績不好,這樣的流程也可以進入世界名校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思路ok

個人建議,不喜勿噴,滿意求關

讀加拿大college還是master

楓葉國的乙隻熊 看你的目標是這麼。如果是移民,活下來,先第乙個大專,以後拿了身份再去深造,經濟上壓力會小很多。再者雇主一般更喜歡僱傭學歷低但是應用能力好的大專生,你在找工作的時候更有優勢。渥太華的機遇這兩年也是在漲,但是多倫多明顯更成熟,但是壓力也大。我覺得你想活的更像中國一點我就來多倫多,如果不是...

畢業14年,有想去加拿大讀College的計畫,有何推薦?

沐沐meow 推薦一下多倫多這邊的college吧 安省一共24所公立college 其中五大最熱門 Seneca 華人最多,規模最大,專業最多 大學學院 會計是所有college裡面最難的。其他學校如果要考證書需要額外學習兩門110個小時的課程,但是Seneca畢業出來再學十個小時就可以考證了,很...

加拿大讀學院College該如何選擇專業?

小靈通 相信大部分都是沒有在海外呆過的,所以剛出去英文肯定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適應和學習,所以為了更好的畢業後就可以很快就業,便於更好的移民,根據經驗,建議盡量選擇語言少,技術強的專業。所以從快速移民角度考慮廚師,汽修,幼教,物流管理,ABM等都是很好的可選專業! 加拿大哈法Albert 介紹個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