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婚姻是愛情重要還是錢重要,若非要選乙個要選哪個好呢?

時間 2022-01-13 13:28:33

1樓:vvxt

婚姻對於當事人雙方來說肯定是愛情重要,但是對於三個家庭來說錢重要。其實根本不用選,因為生活更多數時候是在讓你接受而不是選擇,可以選擇的時候,你可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你一定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

2樓:吃貓的老鼠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愛情和麵包,我們當然都想擁有,但是,你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用什麼來守護愛情?畢竟大多數人都不是享受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而是想要永遠在一起的互相依靠和擁抱!

所以,我認為,成年人的世界裡,錢比愛情重要!你雖然有錢不一定擁有愛情,但是沒有錢,迷肯定擁有不了愛情!

借現在網路上流行的歌詞表達下:為了碎銀幾兩,為了三餐有湯!可偏偏碎銀幾兩,能解世上憂傷!

3樓:現在是ET

好像都不是

是人重要,不是回答的矯情是真的人比這兩點都重要。

你想要溫暖的生活,你找的人能給你溫暖平和的生活,卻給不了你大把的鈔票。但得到自己最想要的不就是好的嗎?另一半總是出去喝酒應酬不顧家,基本見不到人,只是每個月固定大把的收入打給你,可以逛街痛快刷卡,家裡有保姆不需要勞累辛苦,甚至不需要你上班,要的就是錢人回不回也不那麼重要了。

成年人的婚姻裡,知道自己想要的,能要的,對應找到能滿足你想要的人,就是漫長生活裡的慰藉了。

4樓:太二的吃貨

錢雖然重要,但也不要看得太重要。有再多錢,不如有一顆滿足的心。生活質量與金錢無關,跟你是否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有關,婚姻亦是如此,

5樓:晴天娃娃

如果只能選乙個那肯定是錢重要。但是我為什麼不能選乙個錢也中等愛情也中等的人呢?畢竟也不是要進富豪榜,錢能滿足你的需求就行了。乙個你不討厭又能賺錢的男人才是最好的選擇

6樓:蟲工哥哥

如果你是大叔大媽的年紀,選愛情,因為窮你們能過,有愛情可以和諧很多。

如果你是小哥哥大姐姐的年紀,選錢。現代年輕人,沒錢是無法對自己和另一半的生活期望買單的。小時候窮養的孩子,長大了還願意窮麼。小時候被富養的孩子,結婚了願意窮麼。

7樓:地中仙情感電台

魚和熊掌為什麼不能兼得呢?兩個人之間愛情是很重要。但是金錢確實保障愛情的基礎。沒有金錢。愛情將無法維繫。

但是如果就婚姻關係來講。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很痛苦的。雖然每天都能朝夕相對。但是確總是同床異夢。各懷心事。

所以在真正的婚姻當中二者同等重要。根本就是無分軒輊的。

而在這個問題上。有的時候真的就是魚和熊掌可以兼得的。少了一樣都不能算和諧完美的婚姻。

成年人和末成年人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奈斯 愛情,會有結果嘛?如果你真的喜歡,你會因為我們講沒有結果就不繼續了嘛?其實就是會很奇怪,有些人就是會愛著愛著就突然不愛了,沒有吵架,沒有第三者,沒有冷暴力,但就是不愛了。所以,在還愛的時候好好愛,等不愛的時候也沒有遺憾了。愛情的結果就是婚姻的,但愛情這條很長的路,你們怎麼能確保,你旁邊的人就會...

成年人的底氣,是錢給的

睡眠大俠 失眠時你想想什麼就想什麼 失眠者失眠的時候,你躺在床上想想什麼就想什麼。不要停止想法,不要在乎自己胡思亂想,讓自己徹底的胡思亂想。你可以想好的事情,你也可以想不好的事情 你可以想乙個小時,你也可以想兩個小時,甚至可以想八個小時都不影響。你就算在床上隨便想八個小時,隨便胡思亂想。只要是躺在床...

成年人的愛情觀是怎樣的?

你的可愛 很多時候,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立刻回覆,就是拒絕 沒有爽快的答應,就是心有退卻 沒有正面回答,就不要再步步緊逼。在愛情裡也是一樣。只有及時接收 被拒絕 的訊號,讀懂這幾句 我真的不喜歡你 的潛台詞,才能夠及時止損,減少臆想出的愛情帶來的暴擊。 往事並不如煙 我23了,也還沒有戀愛。但是我知...